入睡失踪 现代离奇案(图)

发表:2016-01-21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入睡失踪,现代离奇案。(网络图片)

云南有一个叫艾忠平的青年人好几次在入睡时穿墙而过,过去之后并没有躺着睡,而是蹲着迷糊。这个怪事至今无法破迷。

艾忠平是云南黑江县人,1980年他17岁那年第一次被发现在入睡中穿墙而过。是在他探访表哥的时候发生的。

当时,艾忠平是云南膳腊县满四分场六队的临时工,他去九分场一队探望表哥艾忠兴。晚上睡在艾忠兴住的房子里。这是一间单独的小房子,是专为看守大门造的,离队有2百多公尺。

这天半夜,艾忠兴与和他同睡一床的刘成华有异样感,他朦胧中发现艾忠平不在床上,便叫醒同室睡的白忠强。他俩亮了灯,找不到一起睡下的艾忠平。

刘成华说,这是间水泥结构的住房,无处可出,只有平顶下靠檐一侧墙上有二个格子气孔,只有窄砖宽,就是猫也钻不出去。当时铁门闩着,窗户闭着,艾忠平是怎么离开这间房子的?

两人外出寻找,看见艾忠平在房子不远处的地上蹲着,面向东方橡胶山,好像还在睡着,走到他身旁也没反应。刘成华拉了拉他的手,惊讶的问:“你为何蹲在这里?”艾忠平这才挪动了一下身子,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说:“不知道。我怎么在这里呢?”

又过了3年,1983年12月,艾忠平在膳润乡烧砖瓦,1间30平方米的茅草房睡7个人。约半夜12点半,有位叫罗志良的青年起来解手,发现艾忠平不在床上。他叫起来:“艾四不在了!”大家赶快起来寻找,发现艾忠平在篱笆墙外面面向东方蹲着睡呢。

叫醒他后,有人问:“篱门抵着棍子,你是怎么出去的?”他说:“好像有个长须老人拉着我的手从房顶洞口出去的,还叫我蹲在这儿,哪儿也不要去。”实际上这个茅草房的房顶并没有可以钻人的洞,只有老鼠才能出入的小缝隙。

这个长着长胡子的老人是谁,为什么要把艾忠平带出去,并让他蹲在那里?用意是什么呢?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也就不了了之了。

又过了5年,1989年6月,艾忠平又去看望表哥艾忠兴。那天晚上,刘成华、艾忠兴与他同睡。下半夜2、3点的时候,刘成华隐约听到外面“啊”的一声,被吓醒了。接着他发现睡在中间的艾忠平不在了,而门与窗又都是关闭着的。

刘成华、艾忠兴赶快爬起来外出寻找,四下无人,抬头一看,吓的差点晕过去。只见艾忠平坐在房顶上,跷着二郎腿,面向着东方。这个水泥结构的小房子是平顶的,从地面到房顶3米多高,艾忠平没有上窜下跳的本领,不知他是怎么上去的。

半夜2、3点钟,坐在房顶上,跷着二郎腿干什么呢?为什么总是面朝东方?当时,没有梯子,刘成华和艾忠兴无法上房顶,只能站在地上大声呼喊。只见艾忠平晃动了一下,突然从屋顶上飘然落下。片刻之后,他才清醒,回答说:“我睡着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

发生在艾忠平身上的这些怪事肯定不止3次,只是这几次被别人发现了。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