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女子为流浪汉买食物 无意间救其一命(图)

发表:2016-01-17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7日讯】日前,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女大学生在甜甜圈店购买餐点时,遇上一名流浪汉,好心地为对方买咖啡和面包,并一起聊天。准备离开时,流浪汉塞给她一张纸条,令费希尔大感讶异,也感动万千网民。

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大学生卡西·费希尔(Casey Fischer)抵达甜甜圈店时,见到一名流浪汉在店外拾起地上的零钱,随后进入店内,同时不断数着手上的硬币。费希尔见状,为流浪汉买了一杯咖啡和一个面包,并且在店内与他一同聊天。

“他告诉我,他的流浪汉身份遭遇到许多人歧视,他提到关于他的过去,以及毒品是如何改变他的生活;他还说,他的母亲因癌症过世,他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他只期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让母亲骄傲的人。”费希尔说,这一聊便是一个钟头,“他叫做克里斯(Chris),是我见过最真诚的人。”


卡西好心为流浪汉买食物,没想到无意中救了他一命。(网络图片)

最后费希尔要赶去上课不得不先行离开,克里斯突然要求她稍待片刻,同时赶紧写了一张小纸条塞给她。费希尔说:“那是一张皱巴巴的收据,上面写道:‘我原本想在今天结束生命,但是因为遇见你,我现在不想了,谢谢你,美丽的人。’”

这则贴文事后被网友分享,短短两天已有接近100万网民赞好和转发。

@lumom:“感动”

@1passby:“勿以善小而不为。说的太好了。”

@意大利通心粉:“不管黑人白人老墨还是老中,祝这个流浪汉找到生活”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