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蟹微闻】监狱流出一照片 泄漏一大秘密(组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6-01-09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道)1月7日,《自由微博》上刊出一张被大陆屏蔽了的照片。照片上一横幅赫然写着“第三女子监狱2010年度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图片下面还有一段话:“看图说话:一张流出的照片……有人给在监狱服刑的犯人做‘网络评论员’培训……老六由此可以理解,为什么有的五毛特别会骂人……为什么有的五毛除了骂人什么也不干……为什么有的五毛特别能战斗……”


女子监狱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现场图(图片来源:自由微博)


2016年第一拆!这一拆是什么信号?

耗费巨资在河南建造的全国第一大的毛泽东坐像,被媒体报道后,于2016年1月7日被拆除。有网民就此发表自己看法——河南村民的300万的腊肉啊,刚过新年就这么玩完了。这个水漂他们想没想到?以前只是伟大剁手,现在,连脚一起齐刷刷剁了。很想知道某些疯狂的毛粉们怎么看这个问题,估计众毛粉和毛宝强们欲哭无泪了。有网民评论:“习近平让拆的?这信号?”

网民@渔夫王福磊写道:“全国第一大的毛腊肉像……预计造价300万……三天前就说三年必被拆除,没想到只需三天,看来腊肉堂被拆也不远矣!”


河南建造的全国第一大的毛泽东坐像,1月7日被拆除。(网络图片)


河南建造的全国第一大的毛泽东坐像,1月7日被拆除。(网络图片)


网民:请问周恩来哪点值得纪念?

周恩来死亡40周年,网络有不少关于他的文章。网民@巴楚渔礁认为:“认识周比认识毛还困难,但国人必须过这一关,否则难以实质性地进步……”


一网民在朋友圈一篇有关周恩来文章下,写出自己的感想。(图片来源:微信)


被新浪微博屏蔽的微博之一(自由微博截图)

一微信用户在朋友圈就《无尽的思念--深切缅怀南开杰出校友周恩来》一文下写下自己的感想:“……一直以来,我们从小接受的所谓教育,无不是在中共管控宣传洗脑下被无形灌疏(输)的……然而时至今日,在网络高度发达却又被中共禁止的墙外,我们听到了不同的声音,看到了不同的解读,所以我们开始逐步的清醒:为什么毛身边的开国元勋都被斗死了,他却安好?为什么那么多人被斗被批,却都是周恩来签的字?……”

网民@一叶牧隐一针见血的问道:“请问他(周恩来)哪点值得纪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