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谁是男人最想“娶回家”的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6-01-04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明星总是美丽动人,但男人会想娶回家的女性可不是有外表就行了!

每个女明星的个性都不一样,哪些女星是男人心中最想娶回家的贤妻代表?有的能力强,有的个性极好,真的是个个都秀外慧中,你们心中的人选都有上榜吗?

第十名杨丞琳

杨丞琳一直在演艺圈中努力不懈,且洁身自爱,个性可爱坚强,让男人觉得娶她回家十分放心!

第九名林心如

林心如的紫薇形象一直深植人心,贤慧大气的模样十分有婆婆缘,能力极强的她还当起制作人,赚钱能力也是一流!

第八名杨幂

美丽的她极重视另一半及家庭,在年轻正当红时竟选择结婚生子,以老公及家庭为重,且生完孩子比生产前更辣,如此美丽顾家的另一半,哪个男人不喜欢呢?

第七名蔡依林

蔡依林的毅力众所皆知,感情的专情也让男人会珍惜她,所谓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第六名大S

大S一向重感情又响往家庭,孩子是她的梦想,总是抱着姊妹的孩子爱不释手,婚后也毅然为了生子息影,直到孩子出生才复出,这样专情又以家庭为主的女人,会带给男人十足的安全感。

第五名林依晨

孝顺又个性极好的她,一直是大家心中好媳妇的典范,不只零绯闻,更是个重情节俭的好女孩,娶到她的人真的很幸福!

第四名范范

范范的个性单纯善良,这是最吸引男人的特质,这也是黑人如此爱她的原因吧!

第三名小S

小S懂得为先生作面子,总是在外说先生的好话,与公婆之间的关系也是一百分,又十分有女人味,和孩子也相处融冾,还有最重要的幽默感!

第二名杨颖

杨颖是近年爆红的女星,与黄晓明之间的浪漫爱情极让人羡慕,男人毕竟都还是较喜欢年轻貌美的女性,她的出众外表和大方得体的谈吐,让她成为新一代女性偶像!

第一名林志玲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志玲姐姐一直是台湾男人心中的理想对象,情商好人又美,能娶到她真的是男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