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总裁阎峰现身 与姚刚关系密切(图)

发表:2015-12-23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闫峰现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讯】大陆《财新网》12月23日报道,香港上市公司国泰君安国际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阎峰在“失联”期间以个人身份配合中国大陆部门调查,而阎峰本人或国泰君安国际并非调查对象。

公告宣称,12月23日开始,阎峰将恢复履行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职责。国泰君安董事会确认集团营运正常。

11月23日,国泰君安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从11月18日开始,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阎峰失联。董事会委任执行董事及副行政总裁祁海英女士代行董事会主席职务,委任执行董事及副行政总裁王冬青先生代行行政总裁职务。

《财新网》11月23日引述接近闫峰的人士披露,按照国泰君安国际公告所言推测,闫峰极有可能在11月14日至16日期间被大陆有关部门带走。

闫峰1993年加入君安证券,1999年起在国泰君安香港子公司任职。曾任香港中资券商协会会长,而且是香港选举委员会委员、香港清华同学会会长。

报道称,金融圈内人士都了解阎峰与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关系非常密切。阎峰的交谈中经常提及姚刚这位“老领导”。

据公开信息显示,1998年2月至1999年8月,阎峰担任君安证券机构客户部总经理。1999年8月至11月,阎峰担任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公司办公室主任。而姚刚在1999年担任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

据熟悉闫峰的人士披露,每次到香港,姚刚必定与闫峰会面。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