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vs旅人的差异 让你一秒就明了(组图)

发表:2015-12-1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客vs旅人的差异。(网络图片)

每次出发旅行时,当下的那股悸动和兴奋感是难以形容的,只有当事者才能明了这种雀跃感。不管你是倾向于“到此一游”的观光客心态,还是想认真深入目的地的旅人模式,哪一种玩法都没有所谓的对错,在旅行途中,都能够获得些收获的。


你是拿着自拍棒到处合照,还是会用专业摄影机配上脚架来捕捉美景?(网络图片)

不过如果真要区分所谓的“游客”和“旅人”的话,国外网站就以图表列出了它们之间的差别性,一起瞧瞧看准不准吧!


你是拿着自拍棒到处合照,还是会用专业摄影机配上脚架来捕捉美景?(图片来源:holidify)


出国在外,你是习惯在床上躺平才能入睡,还是会想尝试直接在躺椅上待上好一阵子,静静享受微风吹拂呢?(图片来源:holidify)


一条条的行程规划虽然很完美,但有时候漫无目的的随处乱逛,搞不好也很浪漫?(图片来源:holidify)


难得放松出游,你会选择大包小包全搬上飞机,还是简单行囊就出发?(图片来源:holidify)


跟着指标走没有不好,但有时候跟当地人闲聊,说不定会发现预料之外的美景和旅途惊喜!(图片来源:holidify)


你旅行的目的地是舒适的饭店,还是那个梦想中一定要抵达的景点?(图片来源:holidify)


(网络图片)


旅人喜欢靠自己的双脚去摸索去闯,纵使挑战性高却仍乐在其中。(图片来源:holidify)


深入一个地方旅行,你所看到的指标不会再只有“直走”这个选项……(图片来源:holidify)


有时候尝试一下平时不敢做的,获得的可能比你想像中的还多。(图片来源:holidify)


游客大多是一群人,而旅人往往只有一个,这样能更顺从自己的渴望来去挑战任何事情。(图片来源:holidify)


我们也能试着综合一下两者的旅行方式,会让旅程变得更丰富。(网络图片)

其实这分类也只是好玩而已,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意义,或许我们也能试着综合一下两者的旅行方式,会让旅程变得更丰富,不管是旅人还是游客,最重要的,就是快乐享受旅途的每一秒!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