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无国界 海外政要为中国人权发声(组图)

发表:2015-12-14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议会举办“二零一五国际人权日公听会暨记者会”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

【看中国2015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中国人权问题一向受海外自由民主国家关注,尤其是目前人权受迫害非常严重的法轮功团体。由于海外多家媒体曝光了10多年来在中国共计有超过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因而引发海外政要对中国人权的关注,在国际人权日之际纷纷为中国人民发声,希冀能为中国人民争取真正的法治与人权。

台湾高雄市议会跨越党派创举

12月9日国际人权日前夕,台湾高雄市议会跨越党派,通过了“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呼吁北京应依法治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提案。

这提案,是华人社会中第一个县市议会,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争取基本人权及司法正义的创举。

身为律师的台湾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表示,很高兴高雄市议会是第一个通过这项人权提案的议会,很有时代意义,跨党派议员通表支持,非常不容易,象征高市议会对人权普世价值之认同,同时亦反对迫害者不断利用威权体制来压迫人权。她表示,捍卫人权是她成为律师时的终身愿望,因此,康裕成呼吁更多人能加入守护人权行列,控诉所有不公不义的迫害者。

萧永达议员强调,所有人必须关心法轮功人权问题,因为“今天中共可迫害中国的法轮功,改日中共亦会用同样残暴手段来迫害其他人”。


高雄市议会议长及多位议员在举报书上签名,声援中国民众起诉江泽民

蔡金晏议员也在举报江泽民连署书上签名,他受访时表示,高雄市议会通过提案声援法轮功人权,这不是政治问题,而是基本人权问题,大家都愿意站出来声援,让更多人重视,并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状况。

除了台湾通过人权提案之外。在欧洲,也有许多政要发出声援,要求中国政府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马丁•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德国人权委员会议员:要求法办江泽民

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马丁•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先生以《追究反人类罪行》为标题在他个人的每星期发表一次的时事通讯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起的刑事控告江泽民的诉江潮。

针对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帕策尔特议员还特别指出,“如果中国(政府)不愿意或者没有能力严厉追究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那就只能通过海牙国际刑事法庭追究江泽民的国际刑事责任。”


欧洲议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

欧洲议会议员:立即起诉江泽民停止迫害

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克劳斯•布赫纳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曾多次透过自己的脸书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黑龙江省”建三江案件”中的数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维权律师的残酷迫害。他还多次致信中共驻欧盟使团大使杨燕怡和中共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黑龙江省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当局按照中国法律规定,追究一切参与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与单位的法律责任。

在世界人权日之际,他通过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国际社会支持这场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诉江浪潮。

欧洲议会公民自由、司法与内政事务委员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则是敦促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起诉江泽民,并且呼吁国际社会能够共同努力,依照国际刑事法追究江泽民的国际刑事责任。

在欧洲议会与恩斯特议员同属一个党团的斯蒂芬•埃克议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国家性系统性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宗教团体成员以及少数民族团体人士的人体器官的行径。

此外,来自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的资深成员克利斯蒂安•旦•培瑞达(Cristian Dan Preda)先生,在了解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行径仍在进行时,培瑞达先生强烈谴责中共十六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这一反人类罪行,希望能够以此引起国际社会的更多关注。

人权是人类公认的普世价值,超越民族国家,跨越党派政治立场。从2015年5月份开始,在中国正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他们的家属和朋友纷纷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反人类罪行。与此同时,海外众多政要亦在国际人权日之际要求北京政府重视中国人民的人权,落实以法治国。



欧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欧洲议会议员斯蒂芬•埃克先生(Stefan Eck)


欧洲议会议员克里斯蒂安•旦•培瑞达(Cristian Dan Preda)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