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刘德华张惠妹退歌 今风云人物人人攀(组图)

发表:2015-11-29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是娱乐圈最赤手可热的大红人,更是享誉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曾经在酒店打工赚钱补贴家用,历经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创作的歌曲,被恩师送去给刘德华和张惠妹均被拒绝,不唱他的歌曲,如今他叱诧风云红遍大江南北,拥有亿万歌迷,人人都想攀,他就是周杰伦


周杰伦曾怀疑自己音乐之路到底还该不该坚持下去。

周杰伦出生在台北,祖籍福建,父亲是物理老师,母亲是美术老师,父母在他初中时办理了离婚,但是担心周杰伦的学业,便一直隐瞒着他,直到有一天周杰伦写了一篇称颂父母的作文,被同学们嘲笑,说他的爸妈都已经离婚了,那还有什么值得称赞的,让了解真相后的周杰伦心情很是压抑,随后成绩开始下滑,中考时因为成绩很差被拒绝让其入校,但是弹得一手好钢琴的他却被意外破格录取。

周杰伦虽然被破格录取,但是父母离婚给他带来的压抑心情丝毫不减,加之自己又贪玩和大学失之交臂,为了生计周杰伦只能去餐馆打工,在餐馆那段时间周杰伦经常弹奏钢琴,获得不少来吃饭人的掌声。或许是餐馆打工太累,周杰伦的父亲建议他去参加《超级新人王》演出,让他碰碰运气。

随后周杰伦被综艺主持吴宗宪邀请,推荐他去做一个音乐助理,从此周杰伦开启了娱乐圈的生涯,然而他的出道并非那么顺心,反倒是很棘手。当时周杰伦写了《眼泪知道》,并被恩师吴宗宪拿去给刘德华,却称不喜欢这类风格直接拒绝,之后又为张惠妹写了《双截棍》,同样被无情的拒绝,接二连三的失败感让周杰伦很伤心,怀疑自己音乐之路到底还该不该坚持下去。


周杰伦在吴宗宪的安排下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受到观众们一致的鼓掌和认可。

周杰伦的失败感全部表现在脸上,不过幸得吴宗宪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周杰伦开始从新思考规划以后的路,既然他们不认可自己的创作,何不自己拿来去演唱看看观众们的反响,随后在吴宗宪的安排下周杰伦登上舞台,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受到观众们一致的鼓掌和认可,可谓是一举成名。


周杰伦首张《JAY》专辑,获得台湾当下最流行音乐和最佳制作人及最佳作曲人三项荣誉。

在2001年周杰伦推出了首张《JAY》专辑,获得台湾当下最流行音乐和最佳制作人及最佳作曲人三项荣誉,专辑的热卖让曾经不被看好周杰伦的大跌眼镜。随后周杰伦借势又推出了《范特西》,加之公司的鼎立宣传,一时间周杰伦成为受欢迎的歌星,摇身一变成为大明星,让那些曾经那些瞧不起他的人很是难堪。


周杰伦的音乐在全球下载量排行第三名。

周杰伦走红后连续推出多张专辑,不仅全部大卖还收获不少的乐坛荣誉,他的音乐在全球下载量排行第三名仅落后于Lady Gaga、迈克尔·杰克逊。如今周杰伦事业非常的成功,不仅携手大美人昆凌喜结连理,随后也由甜蜜二人世界迎来家中的新成员,宝贝女儿的出生让周杰伦更是喜上加喜,乐的周杰伦每每提及此事,都笑的合不拢嘴。


周杰伦与昆凌喜结连理,宝贝女儿的出生更是喜上加喜。(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