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医学讲堂】奇妙的前列腺

作者:陈俊旭 发表:2015-11-29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您知道吗?男士上厕所时,若要等8秒钟以上才尿得出来,或是常有尿急、频尿、断断续续、有余尿尿不彻底、晚上起来尿尿好几次,就有可能是前列腺出问题的警讯。问卷调查发现,40岁以上受访男性,70%有上述症状,其中只有不到6%曾看医生,而60%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前列腺肥大。另外,统计也指出,前列腺癌是全世界男性罹患率最高的癌症。

2个天然的屏障机制

前列腺又称摄护腺,是个很奇特的器官,它有一种天然的屏障机制,使很多西药进不去,所以一旦发炎,抗生素不容易进入。身体另一个有类似屏障机制的器官是大脑,为何大脑与前列腺如此重要,以致上帝要制造这种屏障以保护外来物不入侵呢?

首先,大脑是一个人思考、动作、与生理运作的指挥中心,可说是生命攸关,重要无比;而前列腺呢?它包覆尿道,会分泌特殊养分与天然抗生素在前列腺液中,在射精的那一刹那,前列腺与精液混合,送到女性体内,精子在寻觅卵子的漫漫长路上,便靠着前列腺液里的特殊养分活上几天,而且其中的天然抗生素也可使保护精子,使他们不受细菌侵袭,所以前列腺可说是精子的保母(Baby Sitter),与种族的绵延有关,所以也是很重要的器官,因此会有屏障的设计。(注:前列腺液占精液的30%)

各种污染提高罹患率

上帝的设计真是奥秘,与天然屏障相反的一点是,前列腺却很容易让脂肪进入,所以你一旦吃了肥肉,不但脂肪会进入,连带地肥肉中的人工荷尔蒙(雌激素与生长激素)、农药、重金属、其他脂溶性毒素,也会很快速地一起被带进前列腺,导致前列腺肿大、发炎与癌化。上帝造人时可能没料到人类近100年来制造出这么多的污染,充斥在饮食与环境当中,导致前列腺发生问题。科学研究也陆续发现,前列腺增生或癌化与畜牧业的现代化与饮食的西化,有密切的关连,罹患率不断提升。据报导,香港人前列腺癌的罹患率20年来已暴增1倍,而香港地窄人稠,没有养殖业,食物材料都是由大陆输入,前列腺癌暴增可能与大陆的食材污染有关。另外,很多东方人因移民美国或常吃西方速食,而导致前列腺癌罹患率大幅提升,已是病理学教科书常提到的案例。

前列腺的特点

1、人工抗生素或西药不易进入,万一感染,用药量要很大,相对副作用也较大。

2、脂肪容易进入,所以吃好油可以常保前列腺健康,吃坏油会导致前列腺提前老化、毒化、受损、发炎、或癌化。

3、脂肪食物中的人工雌激素与生长激素,会刺激前列腺组织增生,导致肿大或癌化。

4、脂肪食物中的各种脂溶性污染物,例如:农药、戴奥辛、重金属等,会囤积在前列腺中。

5、健康的前列腺,矿物质锌的含量很高,病态的含量很低。

所以,前列腺一旦出了问题,用西药控制并不容易,不但如此,因为它的构造特殊,手术后可能会有性功能损伤的后遗症。因此,合格的美国自然医学医师会根据前列腺的特点,以及个人的体质需求,提供天然无害的全方位治疗对策,不但可逆转前列腺问题,有时也会有增加性能力与精子活力的附带效果。

自然医学常用对策

1、使用天然植物性消炎药。

2、改变饮食习惯,避免吃氧化或氢化的油脂,而改用冷压、未精制,在冒烟点以内烹煮或凉伴的油脂。要慎选油脂来源,避开污染(人工雌激素、人工生长激素、农药、戴奥辛、重金属),并多补充富含Ω3不饱和脂肪酸的油脂。

3、选用钜梠子(Saw Palmetto)以及多种天然油脂成分,阻断“二氢睪固酮”(DHT)的形成,使前列腺缩小。

4、参加排毒疗程,以排出体内肝脏、脂肪组织、前列腺囤积过多的毒素。

5、补充前列腺与其他生殖器官最需要的矿物质锌,并且辅以适当比例的矿物质铜,以保持两者的平衡,以防副作用产生。

若怀疑前列腺有问题,必须尽速找医师诊断,以免耽误了治疗时机。前列腺肿大严重时会阻塞尿道,导致无法排尿,必须送急诊室插导尿管,否则不但身体很难受,也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前列腺的手术(TURP)是使用器具进入尿道,从尿道壁刮除前列腺肿大部分,通常会有副作用或并发症,肿大的原因若未去除,也容易复发。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