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你没见过 世界各地的超神奇云朵(组图)

发表:2015-11-21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悉尼惊现“海啸云”,造成当地一幕幕特别奇景。当地气象局对这样的壮丽奇观亦表示,该现象实为大暴雨前的征兆。

除了这一幕特殊奇观外,这里也为大家整离里出十多个曾经出现过的特别造型云海,也带领读者一览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快来看看吧!

穿洞云(Fall Streak Hole)与彩虹形成的壮丽云海

波状粗糙云(Undulatus Asperatus,或直译为“阿斯帕拉图斯云”)

乳状云(Mammatus Clouds)

滩云(Shelf Cloud)

海边出现的滩云

火积云(Pyrocumulus Cloud)

旋转在天空的云朵

形状就像幽浮一样的飞碟云

棉花糖样的龙卷风云

不过这个龙卷风云就有点可怕了

就像白色海浪般的卷轴云(Roll clouds)

炸裂在天空的云

好像快把道路侵蚀掉的云

浪潮云(Tidal Wave Cloud)

漩涡状的云(Swirl Clouds)

绝美彩虹云

宛如袭卷城市般的海啸云

有着“超级胞风暴云系”(Super Cell Thunderstorm Cloud)这个超酷炫名字,形状又超可怕的云系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快快把这神奇的一幕幕分享出去,让身边的朋友也能见证这些另类的大自然之美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