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冰冻雾霾 沈阳50余车相撞 4人殒命(图)

发表:2015-11-10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日沈阳发生雨雪雾霾天气引发的连撞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50几辆车辆损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0日讯】11月8日,受接连几天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沈阳市接连发生多车连撞交通事故有,这些事故大多数都是发生在桥涵路段,多半涉及重型货运车辆。这场雨雪雾霾天气引发的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50几辆车辆损坏。

据通报,受接连几天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沈阳道路出现结冰,加上因雾霾能见度降低,部分快速路、二环路、高架桥和四环路,发生了多起多车连环相撞的事故。

8日16时至19时,分别在和平区三好桥、张士开发区谟家桥西侧、苏家屯区四环路吴家屯大桥、大东区二环桥等地发生16起多车相撞,造成19人受伤,50余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8日晚上,四环路87公里处发生多点多车连撞,都是避让不急,造成3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两人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沈阳交通局通报这些交通肇事的特点:
    
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总体上呈现三个多发特点。一是高架桥涵路段事故多发。桥涵地段,特别是上下贯通的桥涵地段,因积雪、冰冻情况较为严重,加之个别驾驶人操作不当,容易发生侧滑、翻车事故。
    
二是下午和傍晚时段事故多发。冬季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事故主要集中在晚高峰时段,主要是因为该时段光线对视线影响较大,且车流量增多,出行条件不利。8日发生的多车连撞事故中,几乎全部发生在16时至22时之间。
    
三是大型货运车辆事故多发。雨雪、雾霾、冰冻等恶劣天气出现时,高速公路一般都采取禁行或限行措施,途经的货运车辆只能选择通过四环路、国省干道等外围主干路绕行,加之受到驾驶习惯和路况熟识程序等综合因素影响,容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8日发生的多车连撞事故中,多半涉及重型货运车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