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起诉奥巴马给中国民众提了个醒

作者:平心 发表:2015-11-09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5日,“殃视”新闻报道了有关三一重工在美国起诉美国总统奥巴马违宪,最终达成和解一事。“殃视”报道该新闻的目地是什么,我们不去探讨,但引起民众关注的焦点确是“总统也是可以告的!”。

在中共体制下,中国老百姓连个村官都告不成,说不定还会被村官搞成“家破人亡”,那告“总统”是连想也不敢想啊!看了这个新闻,中国老百姓无不感叹美国的民主、法治和公平,也难怪美国会成为世界第一强国,那么多人都想移民美国。

在中共“闷声发财”、破坏法制、侵犯人权的邪恶体制下,中国老百姓已经状告无门,在几近毫无活路的窘境下,老百姓只好选择以死维权,因此,才出现了很多上访人员喝农药自杀、站在强拆的家门前被碾压、集体抗议被枪杀等惨剧;而由于被中共长期灌输暴力思维,一些人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对抗中共的迫害,如杀警察、邮递爆炸包裹等。这些行为虽然解了一时之气,却根本解体不了中共的邪恶体制,解救不了中国老百姓免遭迫害,反而加剧了中共对老百姓的迫害。

回顾中共的统治历史,干的几乎都是迫害中国人的恶事,迫害人的手段也是越来越邪恶。而邪恶至极的就是其前魁首江鬼于1999年开始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非法抓捕、抄家、打死、打残、污判、活摘器官等等罪行。为了让世人明真相,免遭中共蒙蔽,法轮功修炼者一直采取和平的方式传播真相,越来越多的人看清了中共是祸害人民祸害中国的恶罪魁祸首。《九评共产党》清晰明确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恶面目,超过2亿世人的“三退大潮”早已摧毁了中共在中国的根基,现在的中共被自己折腾得也就剩下半口气了。而法轮佛法弘扬全世界,全世界越来越多人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

自今年5月起,已经有超过19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向中国最高法院、检察院起诉中共前魁首江鬼,掀起了“诉江大潮”。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邮政、公检法等人员明真相,支持诉江,并想参与诉江,他们预祝法轮功修炼者诉江成功,期望早日审判江鬼。法轮功修炼者也在启发中国人支持诉江,这不只因为中国人都被它迫害过,这是善恶的选择。

“三一重工起诉奥巴马”的新闻在全国播放,来的正是时候,好像在给中国人提个醒,既然奥巴马都能告,江鬼有什么不能告的呢。既然“以宪治国、依法治国”,“有案必立”,在公检法部门工作的中国人更要清醒,明白真相,捍卫人权,捍卫法律,守护公正,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