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慕容雪村爆料为何令人震惊(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5-11-0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红朝治下,天怒人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09日讯】近日中国大陆传出的一则官场消息虽则不属惊天动地,却令人扼腕长叹,震惊于我中华祖国竟蒙污如此。

大陆作家慕容雪村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新书《原谅我红尘颠倒》英文版发布会,他在会上提到一些因担心审查不通过而没写进书中的真实事件。

其中举例提到的一个肮脏情节是:“广东的一个大律师告诉我,有一个在牢里的律师,陈卓伦,他是做经济案件的律师。他当时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关系很好。这个大法官特别喜欢处女,陈卓伦就定期给他送,这样的交易。”

美国之音就此评论说,中共司法界行尸走肉的人性堕落与道德腐化令人震惊。

中共官员好色已是众所周知,官员奸淫幼女也不再是什么大新闻了。最近当局取消嫖宿幼女罪,间接证实了这一乱象之严重。但取消这一罪名,只是因为权贵对幼女的性侵害太甚,社会批评太多之下的不得已的做法,还只是治表。

从近年当局反腐掀出的官场糜烂,可见淫乱在中共高层已经泛滥,包括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的相关丑闻,以及江泽民当年色情治国,带头拥有宋祖英等多个情妇。

2014年7月19日,海外网络热传央视原主播芮成钢被抓后为了保命,交代了大量极其惊人的为中宣部高官拉皮条的事情,包括中宣部的某位高官曾经要他找貌美的处女等等。这个中宣部官员,据说就是现任常委刘云山。

今年1月16日落马的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被指涉黑,并与赵本山密切。

香港《苹果日报》去年12月4日曾报,2006年魏俊星曾通过时任铁岭公安局长王立军,巴结上周永康的大秘余刚与警卫秘书谭红,周永康因而成为其实质的黑社会保护伞。而魏俊星控制的黑社会人员在前往云南避难时,还在当地找处女空运到北京、沈阳,“进贡”给包括周永康、余刚、谭红在内的多名高官和辽宁省一些官员。

另外,大陆《海峡都市报》2002年曾报,福建官场涉及六七十亿的闽发证券大案主谋人吴永红,是一个奸淫39名幼女(坊间指350余名)的变态色情狂,其东窗事发后逃逸,始终没有被捉拿归案。港媒《前哨》披露,吴是因为有曾主政福建的贾庆林作后台,吴永红除了向贾庆林输送金钱外,还献上不少女子。

而与慕容雪村描述所对应的中共最高法,也爆出下级官员向上级大法官输送女子的丑闻。据港媒《动向》10月号披露,7月12日被查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在被“双规”期间举报了原上司、现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王胜俊贪腐敛财、好色,奚曾物色9名女子供王寻欢作乐。

那么被输送给贾庆林和王胜俊的女子,当中是否同样涉及幼女,不得而知。

问题来了,这些幼女从何而来?我们据相关的大陆新闻可以推测。

据《看中国》2015年1月8日报导,去年陕西延安吴起县发生校园欺凌案,吴起高级中学7名高二女生,涉嫌在校内狩猎貌美处女学妹,威逼她们“卖处”给官员。其中5名女生不从,惨被暴打及拍下裸照威胁。因有受害女生向家长哭诉后,令丑闻曝光。多家陆媒和港媒均报导了此事。

这则消息提到,有受害女生家长透露,带头闹事的两名女生,其中1人银行存有120万元巨款,另一人则有80万元,疑由当地老板给予,欲通过她们找女生“卖处”给官员,以便跟官员拉关系揽工程。

从这新闻可见,由商人通过不良女生打入学校物识处女,是输送幼女给官员的途径之一。

再看近日大陆《青海新闻网》的报导,当地警方破获一个非法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10名少女被从江西宜春骗到青海西宁强迫卖淫,已逾半年之久。这其中,最小的12岁,最大的也只有17岁,警方披露的信息显示,她们受性侵害极其严重。

据悉,犯罪团伙以“少女第一夜”在网上发信息,获得高额的回报,最高达到一万元。那么付得起这种高价的嫖客到底有哪些人?相信不是一般的平民,而是非官即贵。

中国大陆的拐骗人口犯罪,多年来已形成一种“产业化”,惊人内幕尚未能曝光。那些被拐骗去卖淫的幼女,极有可能由不法商人付费后输送给官员,而可怜的女孩子根本不知道嫖客是什么身份。甚至,这些幼女直接就是官员权贵按需开出的订单式受害者。由此,与官员“需要”勾连的拐骗团伙犯罪,或是输送幼女给官员的又一途径。

这倒让笔者联想到近年被国际媒体曝光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被遣责是有官方甚至军方参与的“按需杀人”,那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随时可能因为有人出高价买鲜活器官用于移植而被杀害。

从伤害幼女到活摘器官,为什么会有类似的这种种暴行?笔者认为,共产党本身无神论的意识形态充满暴戾,荼毒官场与民间,其对生命的漠视自始而终,伤害中国人民也自始至终,欠的血债其实太多了。

如是,忙碌于红尘中的你我,何不稍停下脚步,为我们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思量再三?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