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黑盒子显示俄客机被炸弹炸毁(图)

发表:2015-11-07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事的俄罗斯“Metrojet”公司“空中巴士”A321班机残骸和机上的黑盒子。

【看中国2015年11月0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Sky News)报道,“法国电视频道2台”援引了一位俄罗斯参与黑匣子调查人员的话说,飞机爆炸的声音可以从俄罗斯失事客机黑匣子记录仪中听到。俄客机坠毁不是事故,而是炸弹所致。

如果这个说法正确的话,这一报道将支持英国情报部门的推测,即:一枚炸弹上周末被偷运上俄罗斯“Metrojet”航空公司的航班,结果飞机在埃及爆炸坠毁,机上224人因此遇难。

据法国电视频道2台报道,研究人员称,驾驶舱语音记录器显示发生了一次爆炸,飞行数据记录器也证明这次爆炸并非是偶然的,而在这架飞机的起飞阶段并没有机械故障的的迹象。在前24分钟期间,一切都很好。然后出现几分之一秒的停电,而且没有更多驾驶舱里的谈话,这使调查员们相信,飞机上在这时发生了炸弹爆炸事件。

截获情报中发现炸弹证据

据“天空新闻”的理解,英国情报机关在这场灾难的审查过程中,从截获的情报中发现了这一阴谋的证据。天空新闻电视台的外事编辑萨姆•基利(Sam Kiley)说:“随着飞机坠毁,英国情报部门重新审查了现有材料,开始察觉到一些表示炸弹被安置在这架飞机上的信号。”

基利说:“有趣的是,这份情报被第一时间错过了,这尤其激怒了俄国人。俄国人和埃及人都希望英国与他们一起分享这一情报。英国非常强烈地抵制了这一要求,他们往往表示,他们将分享结论而不是原始情报,因为涉及这些情报会被暴露自己的情报能力。”

西方情报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说,证据还没有被分类,目前还没有坚实的法医或科学证据支持这种炸弹理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分别发表讲话,重申上周六失事坠毁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客机被炸弹炸毁的可能性。奥巴马接受一间电台访问时称:“我认为客机被人埋放炸弹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我们高度重视。”但他强调,现阶段不宜过早下结论。

各国加强保安行动

随着调查灾难原因的进展还在继续,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暂停所有俄罗斯飞往埃及的航班。俄国联邦安全局(FSB)局长博尔特尼科夫(Alexander Bortnikov)表示,由于现时仍未能确认空难原因,认为暂时停止所有国内航空公司飞往埃及航班是合适的措施。目前多国家包括法国、比利时和荷兰均告诫国民现阶段不要前往西奈半岛。德国多家航空公司亦取消来往西奈半岛沙姆沙伊克的班机。

从沙姆•沙伊赫到英国的航班已经恢复到增强安全性的级别。周五获准在沙姆沙伊克机场登机返英的旅客,必须遵守新规定,只可携带手提行李,不得有寄舱行李。

针对来自于埃及的航班,美国已经加强了保安行动。据称,英国将在埃及设立一个小型军事行动队来监控该地区的极端主义分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