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周星驰最疼爱的女儿 却在17岁罹肿瘤(组图)

发表:2015-11-01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很多喜欢周星驰电影的人,应该对电影《长江七号》并不陌生,而在电影《长江七号》中的主演除了周星驰,就是一位“小女孩”了。而在当时,很多人都以为那是一个“小男孩”,实际上则是小女孩徐娇“女扮男装”的。因出演这部《长江七号》,徐娇还凭借此片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还被周星驰认作干女儿。

这位1997年才出生的小女生,当时能脱颖而出成为“星女郎”,自然有其不一般之处,况且周星驰在选角上也是非常严格的。据说,当年电影《长江七号》在挑选小演员时,工作人员在每个地区不停的进行面试和筛选,最后每个地区剩下五十位小朋友进行最后的面试。原本周星驰想找的,也是男孩子,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人选。

周星驰收徐娇做“干女儿”

 

直到接近开工前两个月,才终于找到一个小女孩,那就是徐娇。当时周星驰见到徐娇后,就非常有好感。一开始在面试时徐娇还很女孩子,后来将徐娇头发剪掉后,大家就认定了徐娇。并且,周星驰还抱起徐娇照了一些照片,两人也很有父女缘,为此周星驰后来还收了徐娇做“干女儿”。

徐娇也不负众望,成功的出演了《长江七号》。自此,周星驰的这位干女儿徐娇就走上了“星光大道”,而且越来越出落的大方和漂亮了。有人说,徐娇将是当今童星里最有潜质成为“中国艾玛·沃特森”的明星。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徐娇也可能将会和艾玛·沃特森这位童星一样,不仅越长越好看,并且还越来越有脑子。

从此后徐娇可谓片约不断,2009年徐娇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和大S的女儿,2012年参与主演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尽管如此,徐娇还是以学习为主,没有将精力都放在拍戏上。而在2015年,星途非常顺利的徐娇突然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就是得了纵隔肿瘤,庆幸的属于良性。也因此,徐娇拒演了《旋风少女》的女主角。


 

面对17岁徐娇罹患纵隔肿瘤的病情,在入院手术时,周星驰还专门致电慰问干女儿。徐娇也表示,自己将积极配合治疗,乐观面对纵隔肿瘤病情。如今的徐娇,已经恢复健康,并且也身在国外学习。相信不久后,徐娇就又会出现在萤幕上,或许下一个巨星又会出现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