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空袭炸死IS代言人 曾是德国说唱歌手(图)

发表:2015-10-31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出生的说唱歌手丹尼斯成为IS的代言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美国《福克斯新闻》30日报道,一名在德国出生,原本有美好生活的说唱歌手却加入了ISIS,本月初证实在一次美国空袭叙利亚中被炸死,周四有多个新闻媒体对此作出报道。

据两名美国官员称,丹尼斯(Denis Cuspert),在10月17日被炸死,当时他和另外两个人同乘一两汽车。据The Daily Beast网站报道,丹尼斯是被打击的目标,但他并没有被列为恐怖组织中价值较高的成员。

但,据《路透社》引用一位美国官员的话报道说,空袭是发生在10月16日,目前还不清楚那个时间更准确。

今年二月,丹尼斯被美国国务院正式认定为恐怖分子,这对于一个原本来自欧洲的公民来说,的确罕见。在这之前,丹尼斯曾代表ISIS出现在很多的恐怖宣传影片中。去年11月,在一个特别恐怖的视频中,丹尼斯与另外一名士兵一起出现,这名士兵在视频中枪杀了一名人质,还对另一名人质实施了斩首。视频中丹尼斯虽然没有杀人,但他手提着头颅,宣布死者是ISIS的敌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被执行死刑,”丹尼斯在德国公布的视频中说到。

德国执法部门和情报官员早就意识到丹尼斯是ISIS的德语发言人。

“丹尼斯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他代表了伊斯兰激进组织,”德国执法官员在二月份对记者说,“他就是ISIS的代言人。”

丹尼斯的父亲是加纳人,早年就离开了他和他的德国母亲,他曾录制过三张专辑,奠定了他的柏林匪帮说唱的形象,并曾与美国说唱歌手DMX于2010年以“Welcome to my World”为题作过巡回演出。

据Vice.com报告称,他在2010年曾遇到过一次致命的车祸,之后信奉了伊斯兰教。就在那时,他的音乐开始崇尚圣战暴力。

2011年,丹尼斯挥舞着武器出现在YouTube的一份视频中,柏林的检察官指控他非法持有武器,警方从他的家里搜到了武器和弹药。虽然他并没有因此而入狱,但却被德国反恐调查机构严密监视。

2012年,丹尼斯离开德国前往埃及,在这之前他就曾在叙利亚加入了基地组织。9.11事件之后,伊斯兰国脱离了恐怖组织,丹尼斯发誓忠诚于ISIS领导人巴格达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