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前人类眼中的未来世界(组图)

发表:2015-10-2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10年或是20年,甚至是100年后的未来世界会是长成什么模样呢?搞不好到那时候,大家上下班都是开飞机,外出观光旅行不是搭宇宙巴士到月球喝下午茶,就是到火星和火星人拍照留念……与其让大家在这边乱想一通,今天就先来带大家看看,由19世纪的一位法国艺术家Jean-Marc Côté所描绘出对100年后(西元2000年)的未来世界想像,究竟实现了多少呢?


农业自动化的生产。


工厂化的大量养殖。


能帮忙处理家事的机器人。


全自动化的理发店。(感觉有种会让人很不放心给它剪的FU呐!)


可投射影像的留声机。( 啊……这不就是现在的远端视讯连线吗!!)


学生数位学习接收器。(只要戴上接收器,就能自动学习书本里头的知识,但这也太犯规了吧!)


可到处行驶的行动房屋。


载客专用的小黄飞天车。


专门指挥交通的飞天警察。


协助救火的飞天消防队。


使命必达的飞天邮差。


可载人用的直升机。



可载人旅行的飞天船。


打仗专用的飞天战船。


打仗专用的战车。


平常玩的空中打猎游戏。

.
空中网球游戏。


海底骑鱼竞赛。


海底交通工具(海马) 。(嗯?骑起来感觉还满帅气的纳)


海底专用鲸鱼巴士。


海底玩的水中槌球游戏。(没想到100年前的人也会对神秘的海洋世界很感兴趣!)

那大家想像中100年后的未来世界又会是甚么模样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