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忽悠免费做头发 15分钟刷3.8万(图)

发表:2015-10-25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0月25日讯】近日,长沙市民曾女士在报料,她在开福区万达广场附近逛街的时候,被一女子拉进了一家美发店,一位号称给明星做过造型的理发师帮她做了个发型,前后不过花了15分钟,最后刷卡时竟然刷了3万8千多元。

《中国广播网》报道,长沙曾女士日前在开福区万达广场逛街,一名女子声称有帮明星做过头发的造型师可免费设计发型,于是跟着店员来到了万达广场附近一家名为“Mr.rope”的美发店。结果曾女士一不小心落入了他们的消费陷阱,理发师帮她做了个发型,前后不过花了15分钟,最后刷卡时竟然刷了3万8千多元。


长沙万达广场附近一家名为“Mr.rope”的美发店,忽悠顾客免费做头发,让其落入消费陷阱。(网络图片)

曾女士回家后冷静下来,发现不对劲了,银行的刷卡记录显示的是天津某超市。于是她再一次来到了这家店。见到曾女士再次找上门,这名店员退了曾女士三万三,但称,曾女士做的这个发型需要5880元不能退。也就是说,曾女士15分钟做的头发,花了近6000元。对于这个价格,店员表示已经很便宜了。

曾女士刚离开这家美发店,再次遇到这家店的员工拉客,使用的招数也是一模一样。

后来有记者去到该美发店暗访。一位自称是北京来的知名造型师开始故弄玄虚,记者随后被叫到了二楼,这名造型师再次自夸起来,声称自己是知名栏目《美丽俏佳人》、《魅力周末》的造型师,试图忽悠记者做头发。

而理发师对价格闭口不谈,在记者几番沟通之下,男子才拿出了价目表,但上面却没有明细收费项目,记者找到了唯一一款标注为5880元的项目,也就是十次护发。

所谓的价格表上却没有服务明细,而且在服务之前决口不提价格,顾客稍不留神,就会落入消费陷阱。那么,这些自称北京来的“造型师”,真的是所谓大明星的签约造型师吗?为了进一步了解这家美发店背后的秘密,另一组记者成功打入这家美发店内部进行卧底,在卧底调查过程中记者发现,这些所谓北京来的造型师团队竟是漏洞百出,这其中的骗术令人咋舌。

店里的两位造型师就告诉记者,刚一上岗,店里的助理每个月基本都能挣到上万元工资,而且这钱其实并不难赚。

造型师表示,选顾客有讲究,专挑身穿名牌衣服,佩戴名牌包包和手表的女性。而他们一般通过以下方式吸引客户到店里来消费:

第一:告诉她们“您是最后一个幸运儿”

第二:吹捧造型师的知名度

助理们为了拉顾客进来消费,通常会将造型师夸的是天花乱坠,甚至百度上有能搜到他们的资料,孰不知百度也是骗术的一种手法。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