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永康搞得名声太臭 中共央视对主播下禁令(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10-18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与央视爆大量性丑闻有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央视频发性丑闻,其中以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案曾让央视沾染绯色风波为最。日前中央电视台颁布新版播音员主持人管理办法,规定人才引进只有社会招聘、主持人大赛和内部选拔三种管道,并打破终身制,严禁主持人谋求私利等。

大陆央广网10月17日报导,央视最新规定,人才引进只有社会招聘、主持人大赛和内部选拔三种管道。以社会招聘为例,主要针对省级以上媒体的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或是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的播音员主持人;而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日后仅能作为人才队伍储备方式,应届生须在央视从事两年采编工作后,方能透过考评程序成为播音员主持人。

据报,新规声称打破传统的播音员主持人终身制,由身分管理转变为岗位管理。今后央视所有播音员主持人上岗都要签署岗位协议。播音员主持人是否参与公益活动也纳入考核体系,并对个人行为进行规范。新规定还声称,主持人要做到荧光幕前后的言行要一致,禁止以个人知名度和影响力谋求私利,云云。

中共央视桃色丑闻频发,前央视主播李瑞英就被指是江泽民情妇之一,而芮成钢更被爆是令计划妻谷丽萍的情夫。

海外媒体曾报,近日受审的前央视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凭借投机拍马一路升迁,因向周永康“进贡”数名央视美女成为周的心腹。

据《外参》披露,在担任央视副台长期间,李东生是“中南海最大皮条客”,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向多个中共高官输送美女。

据悉,李东生不仅介绍贾晓烨给周永康做再婚妻子,还介绍王小丫给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做再婚妻子。她们都是李东生向中共高层提供性贿赂的一部分。李东生还曾将“公共情妇”汤灿介绍给周永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