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立伦将请假3个月“带职参选”总统(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10-16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朱立伦将请假3个月,带新北市长之职参选,市政职务由副市长候友宜全权代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综合多家台媒消息,国民党临时全国党代表大会明天登场,预料废止洪秀柱总统参选人提名案、征召党主席朱立伦参选总统的“柱下朱上”几成定局。据透露,身兼新北巿长的朱立伦将下周一(19日)起请假投入选战;要保住对新北市民“未来四年,做好做满”的承诺,朱不会宣布请辞,请假期间将由副巿长侯友宜代理巿长职务。

今天,1607名党代表中已经有近900名国民党代表连署,支持“征召”朱立伦参选,包括所有中常委和绝大部分国民党籍立法委员。

另一方面,据台湾《时报周刊》独家爆料,朱立伦会从10月19日开始,请假3个月带职参选,新北市政将由副市长侯友宜全权代理。新北市人事处则表示,目前,还未收到市长朱立伦请假的相关讯息。

至于朱立伦要跟谁搭配选“总统”,知内情人表示,临全会当天,朱立伦不会公布副手人选,在现阶段还没有考虑到副手这个问题。据悉,朱立伦正全力寻找副手,呼声最高选项之一是副主席黄敏惠。

此前洪秀柱已经多次表示,不接受“朱洪配”,她要退就裸退。而另一大热门人选“立法院长”王金平也没有表态愿意搭配。

根据国民党内部民调,朱立伦和蔡英文仅差距10%。国民党内规划,乘着这波造势,朱要一路逆势上攻,也将安排十一月中上旬访美,拉抬选情。

不过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前往基隆观光工厂参访,面对媒体询问没有具体回应,只说,“喔,好,下一题”。

对于朱立伦“带职参选”,民进党立委则是批评,朱立伦新北市政做不好,兼任党主席,未来又要参选总统,非常不应该。

国民党政高层透露,马英九总统认为,朱立伦根本不需要辞职参选,带职参选完全没问题。据知情人士说,近日不少党内人士与朱立伦会面时,建议朱立伦请辞或不请辞的意见都有,但朱均未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