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洗衣秘诀?(图)

发表:2015-10-1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1、泡是一定要的,但是时间不能太长,棉的放了洗衣粉之后,最多泡35分钟,也不是绝对不能搓的,衣领袖口不搓,是不会干净的。

2、不起皱的秘诀是,A,不要拧干,(这是对于化纤类的)B,对于棉线,羊毛类的,不可以直接带水,挂起来,这样,虽然没有了皱纹,但是一方面会在肩膀位置留有衣服挂的“包”痕迹,另一方面,由于水的重力作用,使衣服的弹性到了极限,而且长时间的极限,使衣服拉长变形,解抉的办法是,把他们平摊在有倾斜的干净的不吸水的平平面上晾干,就OK了,我用过很多次,屡试不爽。

湿的时候晾就要晾好,把衣服搞整齐!干了才不会走样。

洗衣服特别注意的地方有:

衣襟,要拉平。

肩膀,最好找到和肩膀差不多宽的衣架,如果衣架过小,衣服干了会让肩膀上有两个衣架的印子,如果衣架过宽,袖子上也容易有衣架印子。解抉方法,可用找两个夹子,把衣服的肩袖调整到合这的位置,用夹子夹好。

棉布类的衣服展晾的时候要展好。

如果是针织类的服装,挂起来晾可能会走洋。建议可以去买个晾衣服的扁篮子(和竹匾似的)可以把衣服摊开晾,这洋就不会走样了!

昂贵的衣服妳也不会手洗,肯定会去干洗,店里会给妳烫平的。

另外裤子可以卷起来,把裤子卷在用过的保鲜膜的卷筒上。紧紧的卷好后,用塑料袋装紧。这洋因为没有死褶,所以即使压到也不会有问题了。(这种方法特别这合棉料子的裤子)

对于领带,如果有了褶皱可以用酒瓶子把它旋紧,放一个晚上就好了。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