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唐嫣周迅 女星们的中式嫁衣谁最美?(组图)

发表:2015-10-0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晓明和Angelababy

黄晓明和Angelababy10月8日即将完婚,婚纱照也已出炉,中式婚纱照也是一定有的。先来看看电视剧与现实生活中女星们的各种中式婚纱造型谁最美丽!

唐嫣

《活色生香》被誉为“结婚最多的电视剧”。各式中式嫁衣频频出境让人大饱眼福,唐嫣身着中式嫁衣也拜托不了玛丽苏的节奏呀,这齐刘海留的……

周迅

周迅在电视剧版中的嫁衣是一款简洁的秀禾服,但足以衬托她的纯真炙热,毫不逊色曾经由她饰演的《橘子红了》中的秀和的经典形象。周迅小巧的身材,灵气十足。

范冰冰

范冰冰在《胭脂雪》中的中式嫁衣,精工刺绣,加之范女神白皙的肌肤,绝美加伦,凤冠可谓是添彩不少。

古代四美之一的严宽在迎娶老婆杜若溪时,杜若溪一身中式嫁衣,把经典款式龙凤褂穿得格外美艳动人。

孙燕姿、应采儿、杨千嬅、张雨绮等很多女明星现实生活中也都是披着中式嫁衣出嫁的。你觉得谁最美呢?

孙燕姿

张雨绮

张雨绮中式婚礼上所穿着的秀禾服,更是让很多女生期待着在自己的婚礼上也能穿这样一件传统的礼服,不过,现在他俩已分道扬镳。

蔡琳

韩国女演员蔡琳和中国男演员高梓淇的婚礼时,身穿一件改良的中式嫁衣,在传统中式旗袍的基础上添加了“缩小版”的霞帔,大朵的牡丹花刺绣,彰显出浓郁的中国风。

车晓

胡静

洛葳

莫文蔚

佟丽娅

袁莉

应采儿

徐若瑄

杨千嬅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