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又造命案 兰州老人被强制抽血死(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9-22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治下天怒人怨,国保只是其一个黑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早前传出有可能被取消的中共国保系统,近日被媒体曝光将人抽血致其死亡的事件。据悉,甘肃兰州一名66岁老人刘兰英在被公安派出所人员绑架后转给国保,结果被国保人员强制抽血致死,还威胁家属不许“胡说”。此前,外界报导指,国保是中共特权机构,特别是作为迫害信仰人士的前台打手存在。有评论指,即使国保取消,中共迫害人权本质不会变。

据《明慧网》9月22日报导,甘肃兰州一位6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兰英,于8月18日就已失踪,家人经四处查找,才从邻居、派出所、医院的人员口中打听得知,刘兰英已经被城关国保大队强制抽血休克,后抢救无效死亡。


刘兰英(来源:明慧网)

报导提及,刘兰英是兰州市蔬菜公司退休职工,8月18日上街给当地民众发放神韵晚会光盘时,被兰州市张掖路派出所跟踪,后被绑架,在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后,将刘兰英转给城关区国保大队。

随后,城关国保大队四、五人强行对刘兰英“抽血”,遭到抵制后,就将其压倒在地,强行抽取,过程中刘兰英突然休克,四个警察还用脚踢她,说是装死,二个多小时也没人管,后来发现确实有问题才送去抢救,经过6天的抢救无效而死亡。

刘兰英被迫害致死之后,家人还被国保的人威胁不准“胡说”。

这一事件,也使得传闻可能会被取消的中共国保系统再度引起外界关注。据外界公开报导,中共国保局事实上是一个特权机构。国保的特权性使它突破了法律底线和人伦底线。国保可以任意打击异见者、维权者、法轮功、访民,不仅对他们本人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还延伸至他们的家人。

时评家横河对《看中国》表示,中共国保的作用是专门针对政治犯、良心犯、宗教信仰,针对这些人进行打压的,但是中共它从来就不愿意承认,在中国有政治犯、良心犯。

他指出,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国保以超出原来的水平扩张。因为在整个公安系统和整个国家机器里面,没有一个相应的机构可以针对信仰团体的,最接近的就是政保,就是镇压阶级敌人嘛。它把法轮功定为敌人,政保就和它的定位和它的职能完全符合了。

据《明慧网》报导,江泽民在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后,各级国保机构就成了“610”这个幕后黑手的前台打手,很多非法抓捕、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罪行都是由国保人员所犯下的。

横河还认为,目前国保取消的传闻只是来自一个来源,还没有其他方面的旁证来支持这个说法。当然,这个传闻也有相当大的可信度。但是中共在本质上,它迫害人权是不会变的。“不能指望中国的人权状况在中共的统治下,由于某个机构的变化,人权会有改善。这是不会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