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卧底 揭国内整容行业可怕内幕(图)

发表:2015-09-14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底记者经过5天培训获得的微整形“资格证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4日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年来,宣称不用动手术,只需要打几针就可以让自己“颜值爆表”的微整形,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然而记者跟拍暗访发现,目前国内的微整形培训机构非常混乱:所谓实操课,即学员两两成组互相打针;不菲学费换来的“资格证书”是假证;招揽生意全靠忽悠;谎称专家的讲师向学员售卖严禁私下流通的肉毒素、玻尿酸等。

微整形噩梦 原来资格证书是假的

2013年11月,小花做完垫下巴微整形后的半年,下巴一直发红发硬。当初“微整形专家”建议她往玻尿酸里兑一些细胞生长肽,声称可以维持时间长一点,但两针花费1万多元,换来的却是下巴红肿,而且一直变形。小花告诉记者,对方曾在她朋友圈里发过的一些美容“资格证书”,后来才发现是假的。

溶脂针导致脸部身体溃烂

同样,石女士和张女士因为看到微信朋友圈里一些瘦脸、美白、溶脂的微整形术后照片觉得效果非常好,就联系了一家微店进行溶脂针注射。然而注射后几天身上就鼓起大包,在医院经过检查获知:身体脂肪全部坏死。

培训5天普通人变“专家” 这样能不“整”坏人吗?

记者调查发现,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和美甲店开展微整形,并且经营得如火如荼已经屡见不鲜。火爆的市场也带火了微整形的各类培训,不少培训机构甚至宣称只需四、五天,就能培训出一名合格的微整形美容师。经过多方联系,记者顺利报名参加了一家号称“中国注射美容行业第一品牌”的德丽注射美容培训机构。在报名现场,针对记者表示没有丝毫医学知识,德丽注射美容培训学校的工作人员说:“只要不打坏,没有人会去检查。”

真人实验 零基础学员互相面部打针

培训的当晚,老师就鼓励学员们两两搭档,互相给对方打盐水进行实战练习。由于很多学员是初学者,操作不熟练,在戴好了手套之后还会拿药瓶或者其他物品,被污染的手套没有更换就又开始相互直接打针。有的学员还干脆脱了一次性手套、不进行消毒就练习注射。

学员互做“真人实验”在教室内不断上演,学员们选择同伴的太阳穴、鼻唇沟、额头、下巴、鼻子等多个部位尝试打针,甚至是太阳穴等一些敏感部位直接注射。对于打针的危险性他们显得毫无顾忌,13毫米的针头全部插进学员的太阳穴,对于意外出血也只是用普通纸巾随意擦拭一下。

花招 微整形招揽生意秘籍是忽悠

培训老师告诉学员,学会如何注射还仅仅是学员们开办微整形美容院的基础,要想客源不断,真正赚钱,那得学会一项技能──忽悠。

不少消费者在打了溶脂针后,都会觉得效果不明显。培训班告诉学员,一定要让自己的客人在打针之后,还要配合做有氧运动。如果客人说怎么没瘦,就答:“你肯定是没有运动吧!”

为了要赚到顾客更多的钱,面相、风水也成为了这位培训班老师营销的噱头:“鼻子做完后,可以通过面相学,告诉她,你的鼻子好得很,可惜你的下巴兜不住财,你的下巴要做长做翘,这样可以兜住财。”

老是想着“整容”的爱美人士,当你们知道这些恐怖的内幕时,还敢去整容吗?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