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不明漂流瓶,里面竟藏着这东西(组图)

发表:2015-09-10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在小时候都曾经幻想着在海边拾到漂流瓶,从未知领域而来的漂流瓶蕴藏了一种惊喜、神秘或是期待,让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然而许多人也许一生都没有能够拾到一个漂流瓶,所以他们认为它们只是一个存在于书中的传说,然而事实上却是它们真实存在,而且满载了情感。

1、这位4岁的小孩在信中做了可爱的自我介绍,而13年后他终于收到了回信,不知道当他收到这封邮件时是否还记得9年前扔出的漂流瓶呢?

2、一位海钓的网友拾到了这个漂流瓶,瓶中是一位即将逝世的老人的遗言,他回顾了自己的幸福的家庭生活,文字间充满了温暖和对人世的眷恋。

3、加上你的名字,然后再将它仍会海中,这是个注定永远漂流在海中,等待相遇和分离的故事。

4、一位工人拾到了一位10岁加拿大小女孩的漂流瓶,满是稚气和欢乐。

5、好想找到它的作者。

6、暖心的小女孩孩子漂流瓶中随信送上了手炼。

7、这封信在15年前一个7岁的小孩扔入海中,他还特意强调了自己最喜欢的神奇宝贝。

8、漂流瓶中有这样一句话“这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东西,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发现它们”,满满的正能量。

9、一位名叫Richard Platz的人在一战爆发前夕扔出的漂流瓶,他在信中写道,如果捡到的话就将它寄给我。

10、一个没有爸爸的小女孩的深切恳求,她希望爸爸能够出现,漂流瓶中还装有一枚“爸爸徽章”,真希望她的爸爸此刻已经陪伴在她的身旁。

11、仅仅一年的时间这个漂流瓶就被拾到,实在太幸运了。

12、超小型的漂流瓶。

13、一位寡妇在信中表达了对亡夫的思念,深切又感人。

14一位生活在美国罗德岛的网友将其扔入海中,时间久了就忘记了这件事,没想到2年之后他收到了一个邮件中附的这张照片,原来他的漂流瓶在西班牙被拾到了,好神奇的际遇。

15、网友Dave Leander发现了这个来自于1915年6月30日的漂流瓶。

16、漂流瓶的主人希望拾到它的人能够向他们发出确认信息,这当然要看拾到人的兴致了。

17、这个漂流瓶可以追溯到2004年7月19日。

18、一对双胞胎扔出的漂流瓶,画的画太可爱了。

19、女孩在信中说吗,希望这个漂流瓶能够让这一天变得美好,也祝福拾到的人开心快乐。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无论漂流瓶中所装的是期待、惊喜或是祝福亦,它们都是一种承载着许多情感和愿望的物件,能够收到它们也是一种难得的际遇和缘分,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神奇的魅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