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爆背后有阴谋?阅兵前山东爆炸致5亡(视频/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5-09-02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自8月12日天津发生特大爆炸后,8月31日深夜,山东再次出现大爆炸。截至9月2日零时,爆炸至少造成5人死亡。目前,官方仍未就爆炸原因进行更多说明。天津、淄博、东营一个月内发生3起连环爆事故,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8月31日深夜,山东惊传发生大爆炸。(网络图片)

山东化工厂爆炸至少5人死亡

9月2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8月31日23时22分,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刁口乡滨源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迄今为止,经证实已经发现5人遇难。报导称,废水全部封堵,没有外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截至9月2日零时,官方称,山东爆炸事故至少造成5人死亡,但遭到外界质疑。(网络图片)

而《法制晚报》报导称,事故调查组已经进驻现场展开工作。涉事企业负责人及相关6名责任人被警方依法控制。但官方未提及涉事负责人到底是谁,引外界高度关注。

根据山东滨源化学有限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是山东滨源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位于东营市利津县滨海经济技术开发新区,距离天津港和青岛港分别为310公里和358公里。

大爆炸引起网友不安

由于“8.12”天津大爆炸发生后,山东当局曾下令各地督查生产安全,结果却再度相继两次发生爆炸,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网友‘小咕咚爱布丁丁’留言:“就想不通了,为什么中国一有什么事都挤在一起发生,……飞机一出事接二连三各种飞机出事,电梯事故一发生,接二连三电梯出事故,一爆炸,接二连三发生爆炸事故,这是怎么了?”

网友‘青岛水产品加工’质疑,山东爆炸,官方媒体说废水堵住了。“可能吗?废水全部封堵?”

网友‘三三爱jt猪头’留言:“昨天晚上山东东营爆炸,今天热搜没有出现,山东已经发生三起爆炸了,真是呵呵了。”

也有网友无奈道:“有没有人好好调查?说不是蓄意我都不信。”

三连爆背后有不寻常 陆媒间接指有阴谋?

天津、淄博、东营一个月内发生3起连环爆事故,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根据陆媒《新京报》报导,8月10日,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曾约谈危险化学品重点地区负责人,对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出生产安全要求。当时,天津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滨海新区等6个重点区县官方分管负责人均出席参加活动。但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化学危险品仓库突然发生特大爆炸。

为了避免出现同样的爆炸事故,8月17日至21日,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一行6人,前往淄博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岂料,8月22日20时56分,山东省淄博润兴化工发生爆炸事故,事故至少造成1死9伤。

紧接着,8月31日6点10分,山东济南民众“拨云见晴空”留言,8月30日,山东省环保厅督导检查组在东营市、县(区)环保部门的配合下,前往工业企业、燃煤电厂、建筑工地开展现场检查。但没想到,在8月31日23时25分,东营化工再次发生爆炸事故。

不少民众质疑,短短一个月接连发生三起化工品爆炸事故,监管部门的执行力就只是走马观花摆摆架势而已吗?而陆媒财新网稍早曾报导称,不排除人为破坏或过失着火的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