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励志故事──挫折中体悟生命的价值(组图)

发表:2015-08-27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因为家族的癌症病史,2013年开刀切除双乳,2015年再度切除卵巢和输卵管,以实际的行动对抗病魔。在大明星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有些人其实经历过一些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或是有着鲜为人知的过去,到底这些大明星们都是怎么走过这些痛苦,造就他们今日的成就呢?

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2013年裘莉向《纽约时报》投书,她表示因为自己的母亲抗癌多年,不幸在56岁过世,她的子女们曾问过她,会不会像外婆一样就这样离开他们,裘莉:“我总是跟孩子说不要担心,但事实上,医生告诉我,我罹患乳癌的机率是87%,罹患卵巢癌的机率是50%”。

为了降低罹癌的风险,2013年裘莉接受预防性的双乳房切除手术。2015年再度因为罹癌顾虑,切除卵巢和输卵管,从此之后,她再也不能怀孕。裘莉选择公布这么私人的讯息,就是希望鼓励一样有罹癌风险的女性们,裘莉:“不是因为我很坚强,而是因为这是人生的一部分,没有什么好怕的。”

连恩尼逊(Liam Neeson)

最强老爸连恩尼逊,原本和第二任妻子娜塔莎李察逊(Natasha Richardson)1944年结婚,育有两个小孩,婚姻幸福美满,但是在2009年老婆在滑雪时发生意外,脑部受到重击,送医后因脑膜出血死亡,连恩尼逊悲恸不已,至今都没有再婚。

多年后他受访表示,自己之所以在高龄当上动作片演员,其实是因为要走出丧妻之痛,连恩尼逊:“以我这个年纪还要在戏里和人打来打去,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为了不让自己陷溺在失去妻子的伤痛、为了我的孩子们,如果我不工作会很糟糕。”,连恩尼逊后来主演的多部动作片都大卖,他也表示:“太太如果有知,应该会很高兴,她高兴,对我来说就够了。”

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


(图片来源:11celebs who suffered unspeakable tragedies but came through stronger-moviepilot)

影后莎莉赛隆小时后则有段悲惨的过去,她父亲长期酗酒,并惯性家暴,在她15岁那年,爸爸喝得烂醉回到家中,向母亲施暴,还威胁要杀了他们母女,莎莉赛隆的母亲开枪杀死了爸爸,最后法官认为属于正当防卫,判决母亲无罪,但是她小时候都对外说父亲是死于车祸。


(图片来源:he other stars who brought their mums to the oscars-independent)

多年后莎莉赛隆成名了,因为电影《女魔头》拿下奥斯卡影后,但是曾有媒体把她的演技精湛归咎于她的悲惨童年,她并不满意这个说法,她曾说:“我不否认父亲的死是我的一部分,但那绝对不是我的一切。”,她也因为童年的阴影体会到人生的真理:“当你历经严重的创伤,意识到现在拥有的一切可能瞬间消失,就会在刹那间体悟到生命的价值。”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图片来源:11celebs who suffered unspeakable tragedies but came through stronger-moviepilot)

应该很多人都知道,钢铁人小劳勃道尼过去曾有段酗酒、吸毒,进出勒戒所的陈年往事,他也多次出入监狱,直到遇到了第二任老婆后,才逐渐远离毒品,再度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大明星


(图片来源:robert downey jr with his son indio-storify)

但是2014年,小劳勃道尼的长子因为持有古柯碱被逮,并发现他其实已经吸毒8年了,小劳勃道尼为了避免儿子步上自己的后尘,曾对媒体表示,他很庆幸警方抓到了他的儿子,因为他知道唯有法律才能让儿子重回正途,他亲自把儿子送到马里布的勒戒中心戒毒,希望儿子能跟他一样摆脱毒品的阴影。

看完了以上大明星的故事,你有没有深受启发呢?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重要的是面对挫折时,要有再站起来的能力。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