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泪交织!叙利亚人如何在炮火中求生(组图)

发表:2015-08-26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8月22日,一名叙利亚红新月会(Syrian Red Crescent,相当于红十字会)成员在叙利亚东部叛军控制区杜马(Douma)的瓦砾中寻找叙利亚政府军空袭中的受害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NBC新闻报道,上周末,叙利亚杜马(Douma)遭到了猛烈的空袭轰炸。救援人员称,上周六,在叙利亚军队的导弹打击了被叙利亚叛军控制的大马士革东北(northeast of Damascus)住宅区后,至少有50具尸体从被夷为平地的建筑物废墟中抬出。

8月16日最新的空袭伤亡发生在同一地区一个繁华的市场,造成至少100人伤亡。


2015年8月24日,在叙利亚叛军控制区杜马(Douma)的一所医院中,一名父亲看着在叙利亚政府军空袭中被打死女儿的尸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5年8月24日,叙利亚东部叛军控制区杜马(Douma)的一所医院中等待治疗的受伤女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5年8月24日,一名受伤的男孩在叙利亚叛军控制区杜马(Douma)的一所医院中接受治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5年8月24日,在叙利亚政府军空袭中失去他的母亲和妹妹后,一名男子在医院里抱着他的侄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5年8月24日,一个叙利亚男孩在叙利亚叛军控制区杜马(Douma)的一所医院中失去亲人后的反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对杜马市场的攻击是这场四年之久战争中最血腥的一次,估计已造成25万民众身亡,1000万民众被迫逃离家园。这场冲突是由反对2011年对被迫下台的叙利亚前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抗议活动发展而来。

一个调查叙利亚战争的联合国调查委员会之前曾指责叙利亚政府的狂轰乱炸,包括将桶装炸弹定期投掷到人口拥挤的地区。

叙利亚军队否认针对平民区,并表示空袭是寻找阿萨德武装叛乱分子的藏身之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