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种食品你常买吗,小心喔(组图)

发表:2015-08-24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铺天盖地的广告面前,消费者总会选择那些至少看起来更健康的食品,但骨感的事实呢?你抱回去的一大堆东西都有可能会危害你的健康……

在北美生活的你,有一些超市里常见的食品请不要再频繁带回家了,因为它们都不会给你的健康带来任何好处,尤其是下面10种“看上去很美好”的食品其实会对你的健康产生危害,来看看《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上冷静的专栏记者是怎么说的吧!

1.格兰诺拉麦片(Granola)


格兰诺拉麦片(Granola)(图片来源:加西网)

你不知道吧,这种格兰诺拉麦片其实并没有包装上看上去的那么有营养,它的糖份含量太高,纤维含量极低。

2.寿司(Sushi)


寿司(Sushi)(图片来源:加西网)

蔬菜和米饭的组合看上去不是很健康吗?好吧,只是看上去而已……真正的事实是,小小寿司里的含盐量和卡路里都非常高,蛋白质含量很低,尤其是那些低价位的寿司更是如此。

3.干果(Dried Fruit)


干果(Dried Fruit)(图片来源:加西网)

也许很多人都会把它当作休闲的健康点心或者零食,但请千万提防这些东西的含糖量,干果的糖分远超过新鲜水果。

4.酸奶冰激凌(Frozen Yoghurt)


酸奶冰激凌(Frozen Yoghurt)(图片来源:加西网)

可以在上头加上你喜欢的一些鲜果、谷物等,看上去和听上去是不是很健康?想要保持身材但又馋嘴的妹纸们是否和小编一样,曾经被这玩意儿深深吸引呢?骨感的真相是:这货和冰激凌一样对你没啥好处!酸奶冰激凌就是甜点,并不是所谓的“健康点心”。

5.奶昔(Smoothies)


奶昔(Smoothies)(图片来源:加西网)

加入水果搅拌而成的奶昔也许像是一种健康的选择,但是因为它里面被加入了太多的糖,所以它其实并不健康,更恐怖的是,有一些奶昔里的糖分甚至比碳酸饮料还多。

6.多谷物面包(Multi-Grain Bread)


多谷物面包(Multi-Grain Bread)(图片来源:加西网)

不要再被所谓的多谷物及全麦面包的健康外衣所欺骗了,仔细看一下标签好吗,它们常用的是精制加工谷物(refined grains),也就是说,这些谷物原本富含的营养其实都减少了很多。

7.谷物棒(Cereal Bars)


谷物棒(Cereal Bars)(图片来源:加西网)

也许你会觉得拿它吃早餐最为合适,特别适合急着去上学上班的人,方便携带,又有营养,但是要注意的是,这类谷物棒通常都含有非常高比例的饱和脂肪及糖分。

8.烘豆(Baked Beans)


烘豆(Baked Beans)(图片来源:加西网)

当然富含纤维,但是也加进去了不少糖和添加剂……

9.椒盐饼(Pretzels)


椒盐饼(Pretzels)(图片来源:加西网)

作为小点心很适合,但一定要控制好量,因为这种饼干含钠量极高。

10.低脂花生酱(Reduced Fat Peanut Butter)


低脂花生酱(Reduced Fat Peanut Butter)(图片来源:加西网)

又一款容易被误认为健康的食品,你知道么,低脂花生酱其实和正常花生酱的卡路里是差不多的。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