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江绵恒爱给习近平打电话(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8-23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氏父子以恋权干政著称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天津大爆炸后,有消息指江泽民父子已经被控制,而党媒则发表评论称“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江泽民父子被指恋权干政,分析认为,当局已经为拿下江泽民做舆论造势。

8月19日,中共央视网刊登署名国平的评论文章,针对习近平18日主持召开的“增强改革定力”深改组会议,发表评论称,“不适应改革乃至反对改革的力量之顽固凶猛复杂诡异,可能超出人们的想象。”

据《动向》8月期对北戴河会议的报导,江泽民缺席退休高层座谈会,同时,8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登评论文章,“辩证看待人走茶凉”,接近点名批判江泽民“退而不休”“老人干政”。据《大纪元》报导,天津大爆炸案后,有消息指江氏父子已经被控制。

一篇署名陈小平的文章透露,从2002年-2005年,江泽民交出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三个职务,前后花了近4年时间。直到2009年9月,新华社还是以“党和国家领导人”称呼江,可见其交权并没退出政坛。《澳洲日报》的一篇文章提供的统计数字说,江泽民退下12年间,就中央政治局工作、政策决策、不同事件等作出批示,共有350次;“建议”、“意见”、“看法”的书面材料有48份,还召开了20次座谈会。

正是因为江的恋权,胡锦涛成了傀儡书记。北京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经常指指点点,习近平越来越反感,尤其是与胡锦涛退位后从不干政相比,江的做法让习感到厌烦。消息人士提供具体例子称,江泽民喜欢打电话安插亲信,来自上海的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就是这样被江在中纪委掺沙子的。

文章称,江泽民为了满足自己的权瘾,对亲信的腐败睁一眼闭一眼,一心将腐败进行到底。级别越高,腐败越加码。这样,中南海整个就成了江泽民圈养的大老虎园。

文章继续曝料说,江泽民的儿子与江泽民一样喜欢玩弄权术,多次给习近平打电话干涉政事。

文章披露,据知情人士说,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很像江泽民,“是一个非常恋权的人”。江绵恒经常为几件事给习近平打电话。“第一个是包庇上海的贪官,只要哪个上海贪官被查了,江绵恒就给习近平打电话,阻碍调查;第二个就是让自己的小兄弟占据要职,其中最让习近平恼火的是,江绵恒一直磨着让习近平批准杨雄当上海市长,而杨雄是江绵恒的铁哥们”。

最后,就是因为江绵恒的权力欲和江泽民的无形手的存在,使得连中共中央候补委员都不是的杨雄稳当地当上了中共上海市长。据说,习近平原本打算选派自己的亲信担任上海市长一职的,由于江绵恒一再搅局而作罢。

知情人士说,仅仅从2014年5月,其以区区一个“上海科技大学校长”的身份,先陪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参观上海韩天衡美术馆;再陪习近平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抢在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前面出镜,就可看出在其政治舞台上象他老子一样满足其权力欲。

近期,据《财新网》披露,江绵恒的利益地盘中移动的高管密集落马;多名上海国企高管被判刑或提起公诉。据官网消息,江泽民老巢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寅被免职,上海市政府前副秘书长戴海波被立案调查。8月11日,上海友谊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南一审被判18年。王宗南被视为江泽民父子的密友和亲信。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曾表示,戴海波案被免职与他任职上海浦东新区的五个国有企业的法人代表有关。这五个公司主要涉电信、房地产开发,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难以切割。

有分析认为,围剿江泽民的“外围战”已经启动,同时,习当局为拿下江泽民已进入媒体舆论公开造势阶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