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 Plum Crazy梦幻紫色车(组图)

发表:2015-08-2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Dodge)

受到全球车厂与车迷瞩目的2015Woodward Dream Cruise古董车游行活动,据说每年都会吸引破百万人参予,不过多半是以美国在地车厂为主的一大盛会,因此身为美式超跑品牌代表之一的Dodge当然也不会错过!原厂不仅展示出旗下最新力作之外,还特地推出了限时限量的Plum Crazy绚紫涂装《Dodge 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两大性能车款,让许多喜爱抢眼色系的车迷们眼睛为之一亮…


(图片来源:Dodge)


(图片来源:Dodge)

迷幻酷炫的紫色

面对已经举办超过21届的Woodward Dream Cruise古董车游行活动,可让不少车厂借此发挥主题魅力,为了让全球车迷大饱眼福而展现旗下经典车款,因此这次原厂不仅发表了鹅黄色、鲜橙色和亮绿色等色系的《Dodge 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外,还特地呈现迷幻酷炫的紫色涂装,跟其它不同车色摆放在一起显得相当鲜艳,有如玩具车般吸引著车迷们的目光。


(图片来源:Dodge)

Dodge原厂预估于今年九月起以限时限量的方式,因为这并非为原厂固定会生产的配色之一,随着近年来较为鲜艳色系不受到车迷们的关爱,因此并未明确限定所贩售的数量,才会被冠上“限时限量”的头衔。


(图片来源:Dodge)

不过按照以往于2006年有300辆销售量的Charger SRT8车款,到了2013年仅剩下152量销售的Challenger车系看来,因而让Dodge原厂不敢大量将“绚紫”配色成为固定选项。但是根据原 厂指出今年有车迷对于此色的需求似乎较高,所以才会因为借由《Dodge Challenger/Charger SRT Hellcat》呈现这种涂装,将于2016年式车型提供车主来选择。


(图片来源:Dodge)

充满线条的Dodge经典车款,配上绚丽抢眼的紫色涂装,似乎行驶在路上更能吸引众人目光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