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辛苦卧床142天,钢铁V妈剖腹产子(组图)

发表:2015-08-18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若瑄剖腹产子,开心露出笑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保育,艺人Vivian徐若瑄的第一胎8月13日终于剖腹出生,经纪公司表示,宝宝重2000公克,母子均安。

徐若瑄去年和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结婚,便定居新加坡。新婚不久的她于40岁生日过后的第一天,向粉丝宣布怀孕的喜讯,因为身为高龄产妇,所以怀孕过程格外辛苦,日前她曾开心分享“小V宝”的超音波照,并向宝宝温柔喊话,“你真的很努力坚强、很配合,像极了你钢铁V妈咪!”


徐若瑄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被医生警告必须整日卧床。(网络图片)

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保育,今天宣布13日、怀胎32周,在新加坡伊莉莎白医院剖腹产下儿子“小V宝”,眼睛和手指头都长得像徐若瑄。“小V宝”出生体重2公斤,英文名为Dalton Lee,健康活泼是个俊帅小子,双方家人都十分开心,但因为Vivian长期卧床,加上依照医生建议选择剖腹生产、身心疲惫,好好休养了几天、今日才出院返家分享喜悦。


徐若瑄喜迎小V宝。(网络图片)

徐若瑄这一胎怀得辛苦,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医生早就警告必须整日卧床,算算她的臥床孕妇生活,整整躺了142天,还好Vivian为母则强,有坚强保护胎儿的意志力,小V宝也很听话生命力旺盛,母子连心一路走来虽艰难,但总算平安顺产!经纪公司表示:徐若瑄除打算亲喂母乳至少半年,加上长期卧床的双腿需要复健训练,预定于明年3月以最好状态恢复工作。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