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新骗术 银行也山寨有模有样引诱民众(图)

发表:2015-08-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一间银行营运近两年,但却是一间假的山寨银行。这间农村经济合作社装修和国有银行一样,大型的LED萤幕、自助取票机、柜台通通都有。因为它推出高于银行好几倍的贴息率,引诱民众存款,有将近200人受骗上当,吸金两亿元人民币。


(网络撷图)

南京这间经济信息合作社原来这是一间假银行,行员穿着制服有模有样,一般民众根本不知道其中有诈。表面上看4个柜面,其实它真正做业务的只有一号柜,其他3个柜面只是做个摆设。

合作社大厅有大型LED萤幕、自助取票机及柜台,和一般的银行相比,山寨银行的装潢几乎没差别。另外,它提供高额贴息率,吸引民众存钱。警方指出,“每个月贴息3%,打个比方,你存100万,你每个月可以拿到3万的贴息。”

山寨银行营运近两年时间,近200人受骗上当,吸金2亿元人民币。受骗民众家属说,“存了10多万吧,现在不好要,找不到人!”

工商执照上规范只能做农业讯息,不能从事金融业务,但山寨银行相关文件几可乱真,东窗事发是因为资金链出现断裂,存户拿不到利息才会被抓包,但存进去的钱恐怕是追不回来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