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拍到“大脚怪” 身边小狗狂吠(图)

发表:2015-08-11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拍到疑似大脚怪,身边小狗狂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脚怪、尼斯湖水怪和UFO是最受世界民众关注的三类神秘现象。而经常有美国人说自己目击到传说中半人半猿怪物“大脚怪”,最近,北卡罗莱纳州有人拍下视频,显示疑似“大脚怪”现踪。

据《每日邮报》8月7日报导,埃瑞克·沃尔特斯(Eric Walters)在亨德森郡(Henderson County)阿什维尔(Asheville)附近度假,上周四(8月6日)早上带着一只约瑟爹利犬齐皮(Zippy)外出散步,惊见草丛有疑似“大脚怪”身影。

沃尔特斯用手机拍下相关视频片段,从视频中可以看见疑似“大脚怪”在前方一处草丛跑过,齐皮则在一旁狂吠,还一度狂奔。

沃尔特斯把所拍摄的视频上传网络,引起民众热烈讨论。他也坦白地说,如果不是“大脚怪”,那就是有人在恶作剧。

另据ABC新闻报导,之前有人警告沃尔特斯这个区域可能有熊出没,要他小心。沃尔特斯说,自己很害怕,但自己的狗齐皮很勇敢,救了他一命。

这已经不是北卡州第一次出现“大脚怪”。2011年,谢尔比(Shelby)的托马斯·拜尔斯(Thomas Byers)在卢瑟福郡(Rutherford County)公路拍摄到“大脚野人”的视频,距离沃尔特斯发现的疑似“大脚怪”地点约300英里(约483公里)。

ABC新闻当时报导说,拜尔斯看到7英尺(2.1米)高的怪物在他的卡车前经过。他说:“这是我所见过的最神奇的事情之一。”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