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译麦田圈密码 隐藏著惊人信息?(组图)

发表:2015-08-10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田圈隐藏惊人信息?(网络图片)

一些研究员相信,真正的麦田怪圈的意义是用所传达的象形图和数学公式让另外一个世界与我们进行交流。但是很多栩栩如生的信息却困扰了很多调查者数十年。一位天才研究员,发明了三维成像分辨率分析技术(FRI),发现了隐藏在麦田怪圈里面的惊人信息。第一次使用FRI处理的图像就令人非常惊讶,因为他们明白了外星人与我们交流的真正内容。

麦田怪圈第一次被注意到可以回溯到17世纪。它们分布很广,很多年农民才会在自己的田地里面发现一个。

UFO研究在1950-60年代变得越来越热。在那个时候,很少有像现在这么复杂的图像设计和一些现代才有的图像(如飞机,宇航员之类的)。只有几个简单的图形:在不同种类的麦田里面的几个圈。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这些怪圈覆盖了全世界。首先研究麦田怪圈的是美国、加拿大和英国。

麦田怪圈:几个世纪的古老谜团


麦田怪圈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网络图片)

怀疑论者认为所有麦田怪圈都是一些玩笑,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到这个奇怪的现在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

第一次历史记载的麦田怪圈记录是在1678年的英国出版的一本农民宣传册子里面。

在这本册子里面,怪圈被认为是割草的恶魔干的,下面是册子的原文: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农夫身边,他有一个讨价还价的割草工人,他需要收割3片半英亩大的燕麦地,但是由于割草工人要求太多的报酬了。于是农夫就说‘让魔鬼来替他干吧。’于当夜,燕麦地燃起了火焰,第二天大家发现了麦田怪圈,明显不是人为,只能是精灵或者魔鬼干的。”

自从17世纪这个谜样的怪圈首次被发现,一夜之间,世界各处出现了数以千计的这个玩意。虽然如此,最多出现的还是北美和英国。

FRI分析能揭示麦田怪圈的真正信息

在多年一丝不苟的研究后,人们发现很多理论都因为图像各异的麦田圈而阻碍了自身的发展。

现在,在各方利用二维图像作出三维图像的这一原理,揭示了很多东西,或许另外一个世界给我们的信息就隐藏在里面。

研究员们终于踢开了一块阻碍研究的石头了。

利用FRI三维成像技术作出的麦田怪圈

以下的图就是利用FRI三维成像技术作出的麦田怪圈。有的图像确实是让人看到了这个技术的力量和前景。而另外一些,则因为边界的模糊和昏暗的光度而让人从精神世界感受到了这是地狱的国度。

通过FRI处理可以发现许多麦田圈内的隐藏信息。有些强调本源的信息,有些则是隐藏的警告,还有一些看似含蓄的威胁。


通过FRI处理可以发现许多麦田圈内的隐藏信息。(网络图片)


放大之后,隐藏在其中的分形图形。(网络图片)


似乎有个带角的外星人。(网络图片)


阴阳八卦图。(网络图片)


FRI发现了其中隐藏了一个灰人图案。(网络图片)


英格兰Waden山麦田圈。(网络图片)


FRI发现其中的人型图案。(网络图片)


人型显示出带有辉光的肺部。(网络图片)


带有外星符号的Klingon星际飞船。(网络图片)


处理后的图像显示带有恶魔脸庞的触手生物。(网络图片)


行星轮麦田圈。(网络图片)


经过FRI处理后发现隐藏着惊人图像。(网络图片)


中间神秘的外星人头像。(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