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兄弟打造了经典电影中的梦幻车款(组图)

发表:2015-08-0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美国佛罗里达的一对兄弟Marc Parker和Shanon Parker亲手打造了和电影如出一辙的梦幻车款,蝙蝠车与《魔鬼克星》的抓鬼车,并且将它设计成可以上路的车型。车迷、电影迷赶紧一起来看看,这对兄弟打造出有趣又酷味十足的另类设计车。


Shanon Parker正在为自己的“抓鬼车”加满油。(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打造蝙蝠车

这台就是他们亲手打造的蝙蝠车,Marc Parker说:“我们在路上常常会引来很多的注目,有些人会故意开车到我们旁边,或是排队想跟车子拍照。”他们还说:“有一次,我们在路上试车时,有民众报警,原因是这车子太引人注目而造成大塞车,但如果你做了一件能如此吸引人的事,那你就做对了!”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他们打造的蝙蝠车是出自2005年的电影《蝙蝠侠:开战时刻》,而导演正是大名鼎鼎的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

这对兄弟在4年前,凭著对车子的热爱,开始打造一台台经典电影的梦幻车款,Marc Parker说:“我们没有钱请人帮我们打造这些车,所以我们只好学着去做。”他还说:“蝙蝠车的所有零件都是来自于我们店里,我不知道我们到底花了多少钱,但如果我看到帐单我应该会哭出来,他是我们所有车中最贵的一台。”


(网络图片)

他们甚至也有电影《变形金刚》里的“柯博文”。


为客户打造他们想要的车款。(网络图片)

将兴趣转为事业 为客户打造梦幻车

这对兄弟将他们的兴趣转为事业(Parker Brothers Concepts),他们将这些梦幻车款出租给粉丝们,让大家都能体会一下当主角的乐趣,他们也接受客户的订单,为客户打造他们想要的车款。

Shanon Parker设计出车款,Marc Parker就会按造他的设计将车子制造出来,Shanon说:“我们有很多名人客户,像是饶舌歌手50Cents、Flo Rida、职业摔角选手John Cena等等,而且我们也为环球影业打造车子。”这些车子的价格不一,有些甚至需要上百万美元,不同的车款,价格也不一样。


(网络图片)


电影《魔鬼克星》里的抓鬼车。(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Marc表示:“我们兄弟一开始也意见不合,因为 Shanon对机械、零件部分的了解比较少,他认为只要他能设计,我就能做出来,但实际上没有那么简单。”


(网络图片)

右图的摩托车为兄弟俩赢得了金氏世界纪录,Marc说:“当有人说这台车不可能做的出来时,我们就是要去做,我们逼迫自己努力、进步,也向大家证明了我们都不需要被商业市场侷限住。我们就是要让大家惊叹!当一台新车被制造出来时,就像看到一个新生儿一般。”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