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爆发 一家8口农家乐聚餐被全部冲走(组图)

发表:2015-08-05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截至昨晚11时,已搜寻到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2人未找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5日讯】8月3日17时15分许,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小峪河村突发山洪,正在小峪一家农家乐就餐的9人被冲走。截至4日23时,救援人员共搜寻到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2名失踪者未找到。

4日清晨7点,几名民间救援人员背着装备赶到小峪,但进入事发地的路上已设了多道关卡,不允许外部车辆进入。

华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被洪水冲走的9人中,有8人是西安市未央区人,最大年龄为70多岁,最小还不到10岁,其中还有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这些人是一大家子,当时他们在小峪河道口修建的农家乐为其中一位家人过生日,没想到洪水突然袭来,连餐厅带就餐的人全部被洪水卷走。另外有1人是商洛人,女性。

事发时山洪有多凶猛?央视记者在现场看到,农家乐附近有被洪水连根拔起的树木。目击者称,当时山洪又急又猛,两三秒的时间,在农家乐简易遮阳棚就餐的人就被冲走了。

截至4日23时,还有两名失踪者迟迟没有消息。

50岁的村民李云香在村里经营着一家农家乐,8月3日下午洪水来时,还有不少游客正在就餐,“洪水像瀑布一样灌进院子,院墙都倒了,瞬间水就漫到人膝盖上了,我当时正忙着给客人上馍呢,刚走到院子里差点就被水冲倒了,馍漂得到处都是。活了50年,从来没见过这场景,太可怕了。”

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办大峪杏园村的武先生说,“3日的暴雨,我们这里也遭遇山洪,现在通往村外的路都被冲塌了,很多村民院里的稀泥都快有一米厚,村民出不去也不敢回家住,怕房塌了。”

“洪水像瀑布一样灌进院子”(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