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令人也想穿在身上的时髦制服(组图)

发表:2015-08-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要介绍的6套制服,来自各个行业,在工作中穿搭的既时髦又有型,让旁人看得都羡慕万分。


(网络图片)

1、22Ships 香港

香港的西班牙餐厅22Ships与Levi’s合作设计工作围裙,选用牛仔布融合帅气剪裁。餐厅行政总厨Nathan Green认为:“22Ships是间独特的餐厅,我们有自己的风格,所以也希望有套特别的制服来代表。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2、台湾香色

近来备受关注的秘密庭园餐厅“香色”,店员各个身着大地色的棉麻款式,其实是20年代的法国睡衣,轻柔的法式风格穿搭,与店内优雅的乡村氛围共衬呼应。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3、英国Rosewood London

设计师Nicholas Oakwell将英式复古感融入门房的套装,材质讲究地选用毛呢、格纹、与皮革,衬托Rosewood旅店的经典品味。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4、the JW Marriott Houston Downtown 美国

David Peck为时尚旅店JW Marriott Houston Downtown设计的制服,让员工宛如时装伸展台走出的model。Peck甚至提供150页的型录,让拿到制服的员工参考如何穿搭,并表示:“I want them to feel like these are the best clothes in their closet。”


(网络图片)

5、Sofitel So Bangkok 泰国

Christian Lacroix與全球性的飯店集團Sofitel合作,將法式的典雅融合泰國文化,設計了一系列美麗的印花制服,配色鮮豔大膽,材質也十分講究,登上時裝週的舞台也不為過吧。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6、Qantas Airline 澳大利亚

2016年,澳洲航空又将推出新系列。由英籍的澳洲设计师Martin Grant操刀,俐落的黑色风衣造型,细节处搭配精致的红色内衬;这般时髦制服,让空服员这个已相当引人憧憬的职业,又添了一分迷人吸引力。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