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景甜、刘亦菲 盘点曾是校花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5-07-27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校花一般指:长得漂亮,并且交际能力,学习成绩等各方面都优秀的出色的女学生,而演艺圈中的一些当红女星,当年就曾是大学里的校花。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中的10大校花明星。

北电校花──刘亦菲


北电校花──刘亦菲。(网络图片)

2002年,15岁的刘亦菲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因为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和令人羡慕的鹅蛋脸,令她成为当时校园里公认的校花,同年因出演《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爆红。

军艺校花──董洁


军艺校花──董洁。(网络图片)

董洁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在大学里她是学校里的校花。进入娱乐圈后,她温婉的气质让她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凭借《幸福时光》和《金粉世家》走红。

中戏校花──唐嫣


中戏校花──唐嫣。(网络图片)

毕业于中戏2002级的唐嫣曾是中戏公认的校花,毕业后,唐嫣因饰演《仙剑奇侠传3》的紫萱一举成名,被评为“新古装女神”之一。

上戏校花──宋佳


上戏校花──宋佳。(网络图片)

《一年级》实力生活老师宋佳考入上戏后,凭借婀娜的身姿和清澈的气质成为上戏的校花。进入演艺圈后,拥有文艺气质的小宋佳曾饰演过萧红等角色,获得金鸡奖、白玉兰等多个奖项。

北电校花──古力娜扎


北电校花──古力娜扎。(网络图片)

来自新疆的古力娜扎入拥有深刻五官和异域风情,2011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被网友称为“北影最美考生”,随后她顺利考进北京电影学院,成为当之无愧的“校花”。大学期间,她以《轩辕剑之天之痕》成名。

北舞校花──孙菲菲


北舞校花──孙菲菲。(网络图片)

如今疑似因整容失败变残的孙菲菲曾被称为“古典第一美女”,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长相甜美的她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记忆中的孙菲菲,曾饰演《楚留香》中的“红袖”,精致的脸庞、曼妙的身段令人惊艳。

东方文化学院校花──孙俪


东方文化学院校花──孙俪。(网络图片)

孙俪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了3年兵之后,孙俪考上上海东方文化学院,能歌善舞的她成为学校的校花,进入演艺圈后他以《玉观音》中的安心一角一举成名。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校校花──李小璐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校校花—李小璐。(网络图片)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李小璐遗传了父母的良好基因,从小就长得漂亮,她就读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校时被誉为校花,17岁时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金马奖影后,2000年主演《都是天使惹得祸》让李小璐大红大紫。

北电校花──景甜


北电校花──景甜。(网络图片)

景甜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因气质清新甜美一进学校就被评为校花,更获得”中国第一美女校花”的称号,毕业后的景甜获力捧,星途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