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萌娃小七庆四岁 C罗留言:好棒!(组图)

发表:2015-07-11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场上的“万人迷”也就是人称“足球金童”的贝克汉,7月10日在Instagram贴出与宝贝女儿萌娃哈七的合照,庆祝她四岁生日。


贝克汉在社交网路上分享了与宝贝女儿的温馨合照。(网络图片)

四十岁的贝克汉为四岁的宝贝女儿哈七温馨庆生,他在社交网路上分享了两人的温馨合照,并写道:“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相片,四年的美丽日子飞逝,小女孩也长大了!生日快乐!”他在PO文最后还附上爱心给女儿,非常甜蜜,发表文章后,足球明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也留言“好棒的家庭,哈波生日快乐!”。


小贝庆祝16周年结婚纪念日所晒出一家六口的全家福。(网络图片)

小七公主全明叫哈珀·塞文·贝克汉姆,对于贝克汉姆来说,7是他的幸运数字,哈珀也是在7月7时出生的,所以被昵称为“小七”或“七公主”。大多数的网友表示:小贝夫妇出席各种活动都会抱着他们可爱的七公主,网友戏称小七是被家人轮流“抱大的”,而且“小七也是唯一能抢尽贝克汉姆风头的人”,在近期小贝庆祝16周年结婚纪念日所晒出的一张全家福中,萌娃小七自己站着没有被家人抱住,网友便戏称“安全着陆”的小七毫无例外的再一次抢了老爸和老妈这两位国际巨星的风头。


贝克汉姆有女初长成,网友戏称贝克汉姆的“小七”是“抱大的”。(网络图片)


叁加时装周的包子头小七也超级抢镜。(网络图片)


哈!超有趣的一对父女。(网络图片)


美丽日子飞逝,小七长大了!(网络图片)


小时候小七的呆萌表情,真是太可爱了。(网络图片)


瞧那胖嘟嘟的“嘴边肉”,让人好想亲一口。(网络图片)


长大了一样那麽萌。(网络图片)


爸爸抱,妈妈抱,哥哥也抱,难怪网友戏称小七是被家人轮流“抱大的”。(网络图片)


小贝全家人对小七疼爱有加。(网络图片)


看这姿势,小七也有踢球的天分。(网络图片)


“万人迷”老爸都忍不住亲吻自己的萌娃,大秀温馨。(网路图片)


四年的美丽日子飞逝,小七长大了!(网络图片)


小七长大了!模样像个小大人。(网络图片)


天真澜漫的小哈七拎住一只粉红色小猪公仔,叁加学前班毕业典礼。(网路图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