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枪击案凶手姐姐筹款度蜜月惹怒网友(图)

发表:2015-07-06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筹款页面(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道)据英国《卫报》消息,美国查尔斯顿教堂枪手嫌犯的姐组在最近发起了一场捐款活动,为她的“梦想蜜月”筹钱,因为枪击案发生后,她被迫取消了她的婚礼仪式。

南卡罗来纳州的狄伦(Dylann Roof)被指控由于种族仇视,用枪射杀了在查尔斯顿一个黑人教堂里的9个人。狄伦的姐姐安贝儿,原本安排在枪击案几天后举行婚礼,不过据称,“一个男人的行动……毁了我们梦想的一天”。

安贝尔恳求捐款到一个集资网站叫:GoFundMe,她承认“金钱不能代替我们失去了的婚礼,那是多么完美的一天”。以下是安贝尔女士的集资文:

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正如你们许多人知道我和迈克尔不得不无奈地取消了我们的婚礼,这是由于发生在查尔斯顿的悲剧。6月21日应该是我们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这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日子。我们将相互拥有,我们准备了完美的场地,希望能在那天向所有的亲朋好友宣读我们的誓言。我们筹备好了!我们用几个月的时间计划好了每一个细节,这将是多么完美的一天!

婚礼应该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最特殊的一天。这本该是我们的新家庭的诞生和新生活的开始。但我们的生活却完全被改变了。本来应该是婚礼的那天却充满了悲伤,痛苦和耻辱,全因为一个男人的行动而被玷污。

查尔斯顿大屠杀发生了,我们的生活被永远地改变了。媒体滥用我们的隐私并公布所有我们的婚礼信息,并摧毁了我和迈克尔梦想在一起那美好的一天。

她的筹款文章目标是:5,000美元。包括“所有的婚礼费用及账单,还有补偿被取消的“梦想中的蜜月”。

至上周四晚上,募捐款刚刚超过1600美元。安贝尔女士说,捐款总数的10%将捐献给枪击案的现场Emanual AME教堂。

网页被除去了几页,很多负面评论被删除了。

“这是我曾经遇到过的最自私,最没有同情心的筹款网页,我很震惊,你在gofundme里,已经把被害者们全部抹去!”一女子留言道。

“你的兄弟给那么多死者家庭造成了我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悲伤,他们都是些善良和友爱的人们,你却幻想着让别人来资助你的蜜月!”

“神经病!”另一位评论写道,“如果你们只是结了婚,然后到法庭受审。但是,你居然敢在这种情况下,还敢设立gofundme筹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