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向全国蔓延 上海现惊人一幕(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07-06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自7月2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反恐实兵演习,分两天六个项目进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现在每天大事频发,特别是在中共政局动荡之际,恐怖袭击事件便如影相随。在股灾或导致国内社会激荡、北戴河会议即将开始的前夕,官媒大肆报导上海举行反恐的演习,更为不安的时局增添一份诡异气氛。

中共央视2015年7月3日报导,上海自7月2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反恐实兵演习,分两天六个项目进行。目的是为了全面提高反恐部队全时段,全天候,全地形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而在7月2日,两百多名武警针对模拟的大城市突发险情,还展开了一场水陆空立体作战的演练。

报导称,7月3日,在上海地铁举行的实兵、实弹、实警反恐演练,最后31名人质全部被撤离现场。

上海一直被认为是中共时局的风暴点,因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退休后大多时间居住在此,而且江在上海培植了众多亲信,其“军师”曾庆红更是建立了“上海帮”,因此上海无论官场还是社会的微妙变动,都会引发外界的关注。

“恐怖袭击”都在时局关键时刻爆发

2014年4月30日晚7点左右,在习近平视察新疆的最后一天,且是5月1日长假的前一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大爆炸,与之前昆明火车站血案、天安门爆炸案的特点很类似。

官方报导称,习近平得知爆炸案后,语气强硬称:“反暴力恐怖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坚决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据悉习近平此次专程到喀什,并分别前往军队、武警、公安系统考察。中国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认为:从习近平言辞中,可以捕捉到的信息是:中国的恐怖活动应主要来自内部。对于新疆出现的一系列“恐怖事件”,江系是脱不了干系的。故此,来到喀什,习近平既是对恐怖主义的又一次宣战,也是对制造恐怖活动的江系的强硬回应。

此前,2014年中共“两会”前夕的北京时间2014年3月1日晚21时20分,8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昆明火车站砍民众,造成32名遇难、140多人受伤。

2014年3月5日,李克强在“两会”的全国人大会议开幕仪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即做出一个超常举动--脱稿谴责云南3.1事件的恐怖份子,陆媒披露这在代表委员和记者拿到的工作报告中没有这段话。此外,李克强在整个讲话中没一处提到“新疆分裂势力”,引发关注。

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三名恐怖分子驾驶越野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驶故意冲撞游人群众,导致5死38伤。这起自杀式攻击如此接近中共权力中心,震惊国际。

据悉,事发当时,习近平和其他六个常委正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大会堂里面参加会议。日本《读卖新闻》的报导引述中共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习近平等人听到事件后极为惊愕。

另据北京观察人士发现,从2013年7月22日到2014年的5月20日,江泽民3次露面之后,大陆都很快发生了重大的恐怖袭击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