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房,“你国”的民心工程

作者:欣元 发表:2015-07-02 1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02日讯】6月24日,湖南岳阳大批狱警及家属前往省委维权,遭到公安及武警的阻拦。

微博名为“金泰业主要维权”上传的一个现场视频显示:大量维权的狱警及家属聚集在湖南省委门口,部分维权人士情绪激动,不断有人高喊“警察打人啦”,有少量公安和维权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记者了解,岳阳狱警及家属是在为职工住宅小区金泰滨城维权。公开资料显示,金泰滨城于2010年开工建设,为岳阳监狱经济适用房,旨在解决岳阳监狱1240户干警的住房问题。然而,这一“民心工程”多次延迟交房时间,至今仍未交房。

从上述狱警和公安暴力冲突的闹剧中,我们似乎解开了很多关于“经济适用房”的,谜团:

1,号称为了解决百姓“住房难”的问题,中共当局建了大量的“经济适用房”,但从未听说过哪位普通百姓住进了“经济适用房”。

2,在中共的官媒中,也罕见报导哪些普通百姓进了“经济适用房”,这显然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原来,“经济适用房”是建给“你国”(中共体制内)人的,大张旗鼓的宣传,可能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这场闹剧的背后,我们还能看出什么?

1,“房地产经济”中,中共在百姓手中收刮了大量的财富,“经济适用房”等福利,只有“你国”人,才有资格享用。

2,收刮的大量的财富,相当一部分用于体制内福利,相当一部分用于“维稳”,怪不得普通百姓分享不到所谓“经济发展”的成果。

3,如今,中共的经济命脉---房地产经济已经走向没落,中共能掌控的经济资源已经越来越有限,“你国”人已经觉得分赃不均,开始大打出手。

4,就算是“你国”人,破坏了“你党”的“意思形态”,也会向你“维稳”,毫不留情。

现在,很多网民把仍在中共意思形态影响下的,在中共权力影响下的,在中共潜规则影响下的“党媒口中的我国”戏称为“你国”,中共已人心尽失,从中可见一斑。在人心渐明的今天,“你国”人已经越来越少,“你国”掌控的资源也越来越少,“你国”人的内斗倒是越来越凶。理性的中国人应该赶快脱离“你国”的思维方式,回归到一个传统、正常的中国人,这样才能避免不在“你国”人疯狂的权斗中受伤,避免在“你党”的恐惧的断尾求生中受伤,避免在“天灭中共”的天意下,给“你国”人带来的毁灭性的厄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