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官报批“迷信” 击中江泽民(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6-25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日前,中纪委官报自曝中共官员迷信风水。而江泽民就被爆最为喜好风水,妄图用风水来延运,恋权干政退而不休,不过目前已大势已去。

中纪委批官场“迷信”泛滥

6月24日,中共纪检监察报刊文批“迷信”,指一些机关大楼不设4、13、14层,一些干部的案头上赫然摆放石兽、“转运石”等装饰物,更有甚者一些地名因“不吉利”而改,有的工程因“大师”妄议而建,一些建筑因“挡风水”而拆。

文中举例说,“内蒙古自治区原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武志忠在家中供奉近百座佛龛、佛像和佛画,每天也必念经拜佛,可在其一心问佛的背后,是对金钱毫无遏制的贪欲”。

陆媒曾报导,广东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的一情妇许秋琳涉嫌行贿340逾万开庭受审,许秋琳称有六个孩子,“他们的爸爸都被抓了”,她为陈弘平生育了两个孩子。陈弘平落马后,媒体曝出他十分相信风水能保护他趋吉避凶、一帆风顺,把“风水术”引入城市规划建设,大修阴宅。据悉,陈弘平和揭阳原市委书记万庆良共用一个情妇,这个情妇竟为万书记和陈市长各生下一个儿子。

江泽民最爱风水 上台做三件事

中共高层领导内部都知道江泽民十分信奉风水、阴阳、命理。“六四”学生运动遭镇压后,江泽民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当时在北京做了三件事:给白洋淀灌水;加高天安门的旗杆;搬走天坛的土山。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1998年长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龙脉”,拒绝启用荆江分洪区泄洪。后来有人传出,江泽民当时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红的一位易学先生透露的“要保龙脉”的“玄机”。江泽民相信如果从荆江分洪区分洪,主动决堤,就等于挖断了自己的“龙脉”。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个本命之年,江泽民更是不敢怠慢,于是决心严防死守,决不可主动开闸泄洪。

据海外媒体报导,江泽民在扬州老家建风水局。江泽民透过其管家、前南京市长季建业,在其祖籍地──江苏扬州江湾建了一座依水而建、非常隐秘的风水局,保安非常严密,外人不可进入。其中一部份包括其祖父江石溪的坟墓,整个布局很像北京的国家大剧院。而北京的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其姘头宋祖英而建,都是吸水长运的布局。

中华世纪坛建成于2000年,修建中华世纪坛耗费人民币几十亿,如同国家大剧院一样,是江泽民好大喜功、劳民伤财之“杰作”。有媒体报导,建中华世纪坛是一位台湾风水师的主意。

不过,在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心腹连续落马,外界指其大势已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