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湾百大美女榜出炉 林志玲退居第六(组图)

发表:2015-06-20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台湾百大美女票选活动举行颁奖典礼,前五名依序是郭雪芙、张钧宁、田馥甄、蔡依林与拐拐(许珈颖)。第一名郭雪芙连3年称霸,目前纪录保持人仍是林志玲连四霸,据悉,林志玲今年仅排第六名。

排名第一的郭雪芙1988年生于台湾,2010年加入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对于获奖连3霸,郭雪芙感到惊喜又意外,表示自己是以平常心看待,也特别谢谢粉丝每天上网替她投票、拉票。她若明年再夺冠,就将打平林志玲的纪录,她说:“尽量不想给自己压力,明年还是平常心,已经很满足了。”

拥有109cm大长腿的演员张钧宁被誉为“台湾第一气质女星”,如同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的她本次获得季军。据悉,张钧宁1982年出生于德国。2002年出道,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第三名得主是歌手田馥甄(Hebe),1983年出生于台湾新竹县,2000年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田馥甄曾多次分享素颜照片,并获网友盛赞“素颜美女”,出道十几年有越变越美的趋势。

第四名蔡依林(Jolin),本名蔡宜凌,出生于台湾台北市。蔡依林在1997年4月参加MTV所举办的新生卡位战歌唱比赛获得冠军,第二年正式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如今稳居华语“天后”的宝座。

第五名为网拍模特拐拐,本名许珈颖,1988年出生于台湾。从服饰店工作成功转战模特儿圈,成绩亮眼,成为各大厂商御用外拍模特儿之一。

曾获得百大美女榜四连冠的林志玲此次则退居第六名。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