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天降“吸血怪鱼”(组图)

发表:2015-06-15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阿拉斯加天降“吸血怪鱼”(视频截图)

近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Fairbanks)市,从天空掉下来多条形态恐怖的“怪鱼”,其中一些鱼还是活着的。这种鱼可以吸其它鱼或动物的血,当地居民饱受惊吓。

据《华盛顿邮报》6月12日报导,在费尔班克斯市,一些“怪鱼”突然从天而降,这些鱼掉到一家旧货店前面的停车场,店员用水桶装载这些活着的鱼,并向阿拉斯加“渔业与游乐部”报告。目前,该部接到三起“怪鱼”从天而降的事件报告,包括掉到一户人家草坪上的“怪鱼”。

渔业与游乐部称,从天而降的“怪鱼”是长着锋利牙齿的“北极七鳃鳗”(Arctic lampreys),这种鱼可以啃咬其它动物,并吸它们的血。渔业与游乐部官员茜茜尼亚克(Nancy Sisinyak)称,北极七鳃鳗是鱼类的“寄生虫”,吸附在其它鱼或动物身上,用尖利的牙齿吸取宿主的养分。

茜茜尼亚克表示,鱼从天上掉下来令人不安,在很短时间内有这么多的报告也是不寻常。这可能是因为附近千纳河里的七鳃鳗过多,但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些鱼及其生活史。


鱼从天上掉下来令人不安(视频截图)

这次从天而降的北极七鳃鳗数目不明,目前只找到4条,最长的一条有15英寸长。

北极七鳃鳗幼年生活在淡水中,长大后游到海里,在繁殖季节再游回河中产卵。它的长相特色点是嘴呈圆筒形,没有上下腭,口腔很像人眼,却布满锋利牙齿。

北极七鳃鳗很难捕捉,尽管阿拉斯加州的渔民们都认识这种鱼,但对于内陆的居民来说还是十分陌生,也难怪会被吓到。

另一种猜测是,这些从天上掉下来的北极七鳃鳗可能是海鸥在附近千纳河觅食时捉到的,在飞越费尔班克斯上空时不知为甚么让鱼掉了下来。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