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有军政训政宪政吗?兼评周永康案(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5-06-14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14日讯】执政者没公开用政变和活摘器官的罪名,而只用受贿、滥用职权、泄密三罪判了周永康无期徒刑,随后习近平又出席纪念陈云诞辰,有人以为这是江派搅乱社会沉船之举的胜利,反腐会中止,其实这是大错特错,习近平一旦停止反腐会连命都没有,下场还不如胡锦涛,所以他才不会停止反腐。

其实这是没从全局看的原因。大家要看全局,别盯在了周永康身上。

反腐是手段,抓政变罪犯对于任何当权者来说都是一把快刀,处理活摘器官罪犯是核武器,一明一暗的两手武器,用在已经被抓的周永康身上才是浪费武器、自废武功。这刀是要留着用在曾庆红、江泽民们身上的。

江派活摘器官主要执行人、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为什么急不可待的跳出来,在全国面前公开出活摘器官是周永康干的呢?就是想把所有罪责扣在周永康身上,杀掉罪犯兼证人周永康,以此废掉习近平这2个致命武器,从而中止对江派的进一步处理。

所以如果习近平真的按照之前说的政变罪、活摘器官来审判了周永康,那才说明习近平还处于儿皇帝的位置,政治智能不够;反之,则代表习近平权利已进一步稳固,随时会主动出击了。

毕竟大家都知道江派在搞政变,而活摘器官的事,也是你江派在全国人民面前自己公开揭开的,政府不处理这件已经被你公开的活摘罪恶,全国人民能答应吗?政府这不是白反腐了吗?怎么能凝聚民心呢?所以下一步必然还有动作。

所以在这种局面情况下,今天习近平不用政变、活摘器官罪名来审判周永康,反而会到逼着江派继续舍车保帅,吐出曾庆红。这棋下的很有水平呀。

有人会反驳说江派搞乱股市威胁大崩盘、社会动荡来威胁执政者,而且5月底的俄罗斯航空乱飞北京上空也可能是俄罗斯在威胁不要抓俄罗斯的克格勃特务江泽民,而长江诡异沉船或许也有江派的黑手,所以在逼习近平和解,所以才有纪念党内保守派陈云的出现。

这么分析表面也有道理,但还是那句话,下棋别看局部,要看全局。

陈云是上海人没错,但不是活摘器官的江派,而他更是粉碎四人帮、纠正文化大革命错误、反对毛左的“两个凡是”、推动平反冤假错案的关键性人物,也更是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前任老领导,自粉碎四人帮后,陈云干了整整9年中央纪委书记,挺陈云就是在挺今天的纪委书记王岐山,所以怎么会停止反腐。

习近平这个时候出面纪念陈云,才是在释放重大信号,中国到了纠正第二次文革的时候了。而且也可推测,不管是保守派还是改革派,各派对处理政变、活摘罪犯的态度上正在取得共识:那就是抛弃江泽民政变集团。本来嘛,拿着活摘器官的证据和海内外的舆论,给各派大佬、以及给各省部长、各银行行长们看看,问问他们有什么好对策的时候,估计大家也都会异口同声的说:谁干的谁顶罪、惩办江泽民犯罪集团。当然那个时候,估计也就会用政变的名义来处理活摘罪犯来给执政者自己留点脸面和喘息空间。因为路是一步步走的。

所以说大家不要看江派刘云山写的新闻稿,要去看习近平的讲话原文,被后来新闻稿删除的那几段高度评价陈云在结束文革以及相关纪委工作的话才是很有意思的,对应今天,那就是用“实事求是”的态度解决好江泽民遗留的若干重大问题成为必须的。

至于有人担心江派搞的股市大崩盘,要一起死之类的,那是自欺欺人的威胁;江派威胁是一回事,但要真的制造出这种大动荡等任何超越底线的事情,才是今天手握军权的习近平施展身手的大好机会,否则他也只能是用政治智慧在政治层面一步步做。

国父孙中山先生的军政、训政、宪政,搁在今天也是很有参考意义。就是对未来中国都是很重要的参考,在混乱时期,没有军政,就没有后来的宪政,也不会有现在民主台湾。

参照历史,当今执政者照样是可以学习孙中山先生的军政、训政、宪政,来实现中华民族的大复兴。当然在执政者眼里,或许会把宪政理解为依宪治国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按照任性的说法,在某些动荡时刻或者前夜,直接用集团军实行短暂军管,公布江派政变后,宣布部分戒严和军管,抓捕江派上层那些还在捣乱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和关键位置的厅局级官员,随后进行某种形势的大赦天下,给江派中下层官员忏悔表白和切割的机会,估计1-6个月的军管也就可以结束了,然后进入训政、宪政阶段。

对于本身就在皇位的习近平来说,这么做天经地义、合理合法,没有任何风险,反而会更稳固权利和威望。所以江派真的要搞出大动荡来,反而会成就了习近平的帝业,加速了处理的速度。所以有什么担心的呢?外忧内患下才能更加凝聚民心、锻炼和检验未来干部队伍,从而实现民族复兴、成就千古业绩。至于那个勾结俄罗斯外族干扰朝政的汉奸张德江这个大贪污犯、继江泽民之后的俄国代理人那在未来是一定不会放过的。

当然这里只是打个比喻而已,未来或许只是小范围的军管甚至只是一个简单的警卫局的抓捕行动而已。

因为从历史的高度看,超过两亿中国人三退,群众基础和民意以及真实的舆论基础已经有了,所以体制内的自我清理、自救已经成为可能,也真的使中国在中共崩溃前避免大动荡、平稳实现民族大复兴成为可能。

而《九评共产党》一书在现在和未来中国训政期间,也更会起到纠正历史错误、避免邪恶死灰复燃的作用。

而代表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在全世界的大成功,或许也意味着中华传统文化不但在海外必然也会带动国内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大复兴,要知道,经济的复兴对很多国家和民族都可能实现,但经济复兴永远无法和文化的大复兴相提并论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大复兴、在全世界得到认可和追崇才是中华民族真正大复兴的标志,而我们中华民族的大复兴真的是已经看到希望。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