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都该学学 最強大的溫柔終極武器(组图)

发表:2015-06-14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然我们离緍啊!”曾因赌气撂狠话,却因老公的一句话,让她从此改变自己……夫妻都该学学

结婚13年,依旧甜蜜如昔,贾永婕曾经是脾气火爆的女人,却因为老公一句话,从此改变

一直给人幸福人妻形象的贾永婕,结婚到现在13年,老公是大她一届的高中学长,明明暗恋她多年,却只敢在毕业典礼时要求合照,毕业后六年,才在某次工作场合中重逢。

当年她“意外”怀孕,但她当时是正值娱乐事业的高峰,已经是知名娱乐主播跟主持人的贾永婕,因为这个意外犹豫不决,她说:是老公的真诚感动了我。

让她决定赌一把,立刻飞奔到拉斯维加斯,闪电结婚。
 

一句气话!夫妻感情面临大考验

贾永婕说,一直到现在他们的婚姻都没有遇到太大的考验,有考验也都是她自己造成的……

她说因为自己的口才好,脾气也不好,虽然每一次吵架都是她理亏但是她就是不管,只要吵架就是要吵赢,所以越是站不住脚,她就越要拼气势,放狠话就成了她的大绝招,
她说最严重的一次是她说出:“不然我们离婚啊!”

她说以往老公都让着她,但当她“离婚”这两个字说出口,老公突然安静的看着她,沉默了好一会儿,眼眶泛红地对她说,妳很爱放狠话吗妳知道这样很伤人吗?我的心很痛,妳是真的想离婚吗?如果不是,妳一定要这样伤害爱你的人吗?

老公的真情吐露,让她心一揪马上道歉……

从那次之后,贾永婕跟老公有个协议:

“可以吵架,但是千万不要放狠话”,他说他一直感受到老公对她深深的爱与包容,离婚这两个字真的不是适合拿来当意气用事的狠话。

切记,『我爱你』,才是最狠、最强大的温柔终极武器

她说她维持婚姻的秘诀就是“不查勤,接到老公电话有空马上甜蜜回电,在公共场合一定会给足老公面子。

很有生意头脑的贾永婕把婚纱店经营的有声有色,她让很多女孩从凡人变公主,完成从小到大的心愿。

结婚以来,她自嘲从公主变成阿信,但她也说,既然选择结婚就要面对考验,开心地去付出不要计较。

如今她家庭事业两得意,对小孩教养很有一套的,她也把小孩教的十分懂事,我想,公主跟王子的幸福故事会一直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