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孩童拐骗频传 中共体制是元凶(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5-06-0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报导)近年来中国拐卖儿童案件层出不穷。据保守数据预估,中国每年约有20万儿童走失,其中近八成失踪儿童是被拐卖。日前有中国媒体报导,导致孩子被拐骗的主要原因是,孩子缺少戒备心。不过,有评论直言,这种结论体现出在中共体制下,整个思维方式的扭曲。

孩童缺戒心?中共体制致拐骗案件猖獗

国际六一儿童节刚刚结束,中国各地媒体对孩子的讨论话题仍未停止。日前,有中国媒体对幼儿园的孩子进行测试调查,结果发现,陌生人用各种方法对孩子进行诱骗,有超过90%的孩子会上当。也由此认定,孩子自我保护意识差是因为缺少戒备心。同时还提醒教育界,要反思教育存在的缺陷。

“为什么说是孩子戒心不够,而不是反思这个社会为了金钱,大人们变得人心不正呢?”媒体评论员孟杰表示,孩子缺少戒备心的说法,是一种似是而非的谬论。“这也体现出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整个思维方式是扭曲的。”

孟杰认为,党文化价值体系下灌输给中国人的思想,已经改变了人民原本的善良与真诚。“现在大陆民众多数不太重视什么是是与非、对与错,人们重视的是谁有权、谁有钱,男盗女娼也变得不重要了,什么坏事都敢干,就是为了赚钱。”

“特别是中共提出的无神论理论,影响了许多中国人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孟杰说。

失踪儿童年超20万 柴玲:一胎化政策是诱因

根据女童之声提供的保守数据显示,中国每天有超过550个孩子失踪,每年有超过20万的孩子被拐卖

面对中国拐卖儿童问题严重的现象,前学运领袖、女童之声创办人柴玲曾在美国国会公开呼吁,希望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柴玲特别提到,中国一胎化政策是导致孩子丢失的诱因之一。“在中国,一胎化政策和重男轻女的传统观念,导致了上百万中国女婴的消失,也导致了年轻男性数量大大超过女性,男性对配偶的需求在极速上升。”柴玲说,随后出现的是一个拐卖儿童的黑市,其规模举世罕见。“中国的家长,每天活在失去孩子的恐惧之中。”

丢失孩子的深圳市民孙海洋曾透露:“在2008年时收集到4,000多个儿童失踪的线索,这些年来失踪儿童的人数就更多了。”

丢失孩子的广东市民李海涛也忆述,曾经因为找孩子被关进黑监狱,当时与他关在一起的家长至少有十几人。“他们(中共)怕影响深圳城市治安形象,政府面子挂不住。”

丢失儿童家长网络求救引网友热议

对于中国儿童被骗、被拐卖现象,许多网友也展开热烈讨论。

新浪微博网友留言:“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天,孩子丢了,就像天塌了。看着微博上寻找丢失儿童的微博,我的心很不是滋味。”

网友‘Arrayu7V’表示:“购买儿童的人越多,发生的儿童绑架案就越多。没有买卖就没有拐卖。一个孩子的丢失就是一个家庭的毁灭……”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拐带儿童,真的很恐怖很离谱!”有网友提醒,“这种事在中国大陆各地天天都在发生。在国内带孩子上街,真得随时把小孩盯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