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松无牛肉遭检举 店家:红牛有牛吗(图)

发表:2015-06-02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包装上写着斗大“牛肉松”三个字


产品成分

【看中国2015年06月0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日前一名张姓民众到南京市秦淮区的超市购买一款牛肉松营养面包。这款“牛肉松营养面包”外包装上写着斗大“牛肉松”三个字,还画上一只样貌可爱的牛。但仔细阅读产品成分后,赫然发现小小一块面包,成分竟高达20多种,有鸡肉、豌豆粉、味精及多种添加剂,却唯独没有任何跟牛有关的原料,包装所谓的牛肉松更是不见踪影。他愤而检举,认为店家故意欺骗消费者,痛斥“太不厚道了!”

面对张先生的质疑,食品业者回应:“我们的意思是,这是很牛的肉松面包,而不是牛肉松面包”。业者表示,这个牛并非吃的牛,而是一种语气词,所以在包装袋上宣传并未不妥。
 
而该公司的员工也认为,食品名称与成分其实没有相对等的关系,“红牛(red bull)里面有牛吗?”
 
报道说,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工作人员表示,业者的销售手法,显然有虚假宣传嫌疑,目前已勒令停工,并要求改正,业者随后也表示,这批货物不打算销售,打算进行内部处理。
 
网友评论
 
@Bslrim:“商家已经算有良心了,成分写了没牛肉,工商局还给批了包装,这些人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蒋金帼:“红牛有牛吗?这真是胡搅蛮缠,红牛是一个牌子,你不能说钻石电风扇就是用钻石来做的。但你这个是牛肉松阿,没牛肉叫什么牛肉松?
 
@周老虎:“人民大会堂里有人民吗?也是语气词。”
 
@风再起时:“还别说,所有把‘人民’放在国号里的国家,人民恐怕连语气词都不是,没有丁点发言权,只能是装饰词。人民法院人民警察人民政府人民银行---都是为红色垄断资本家服务的,你没有红色血统的人民只能做装饰词。
 
@baikaishui:“混淆牛肉鸡肉虽然欺骗,但不可怕,问题是里面这么多种添加剂,吃完了,人死了都不会腐烂,直接变成木乃伊了吧?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